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原创] 享受母亲节!  

2008-05-11 17:12:53|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一打开电脑,有关母亲节的文字和图片扑面而来,我叫来小外孙:“易易,今天是母亲节哦!”小家伙一听马上到他自己的储蓄罐里拿了130元钱在我耳边说悄悄话:“快去给妈妈买礼物,不要买吃的,要买用的,快,快。”我说小孩送礼品不用那么多钱的,外婆拿30元就足够了,这小鬼又立马把100元的装进他的海盗罐里。我到临街的营养店里买三盒珍珠粉,店铺里有三个妇女,一听我说这是八岁小孩要给妈妈买母亲节礼物,都异口同声的抱怨起她们的儿女来…………。正巧在路边遇到楼上邻居,我请他们帮我把珍珠粉带回家,我去别处办事了。

         将近中午时分,我家阿姨打来电话:“外婆,快回来吃饭!你女儿给你买了三只咸蟹啦!”我一听咸蟹二字,马上就饥肠碌碌起来——君不知,人的口味是十岁前养成的,那时我在宁波乡下,宁波人一听蟹糊呀、咸蟹呀、黄泥螺呀,都立即会眉飞色舞起来!这可是女儿孝敬我的最好礼物啊!

          午餐时,我倒了半杯甜甜的咖啡酒,吃着美味的菜肴,享受节日的快乐啊!

乐滋滋的快乐生活。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咸蟹真的美味!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小外孙自己做的海盗储蓄罐。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木屋按:呵呵,这可是三年前的日志,看了很开心。今天这个母亲节对我就是劳动节,女儿去加班、外孙和同学全家人去小南国聚会,我得一项一项把家中的事干完。早上和女儿说了你不用送我礼物了,我收到了咖啡和宁波人爱吃的“碱水粽子”,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你快去单位加班吧…………祝朋友们母亲节快乐!虽然辛苦是长期的,但自己开心就好![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原创] 享受母亲节!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