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引用 (原)天佑汶川,天佑中华  

2008-05-13 22:43:22|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战术导弹 (原)天佑汶川,天佑中华

       不知道昨天晚上有多少中国人,是在焦急不安、悲痛欲绝、顽强自救、祈祷关注中度过的不眠之夜,近万人揪心的死亡数字,让战术导弹根本无法安神,守在电视机前彻夜难眠。

       也许是老天和偏爱吉利数字“8”的龙子龙孙们开了一个大玩笑:在2008年,在离8月8日奥运会开幕还有88天的那个下午14点28分,在四川的汶川县发生了极具破坏力的7.8级的浅源地震。而且地震波的能量传播到几千公里以外,引起几个省市人们的不安和恐慌。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政府的应急反应、紧急救援、指挥系统是无懈可击的,现在许多救助物资和职业救援人员已经到达了通往灾区的要道上了。总的来说,就我们看到的整个反应体系,应该说比过去任何一次天灾发生的时候,反应的都要快。

     另外,值得称道的就是整个信息非常的透明和顺畅。那么多的民众,全国各地、各个城市很多都感觉到有这个地震,但不知道这个地震发生在哪儿。现在马上通过传媒的报道,国家地震局召开的记者会,其他各个地方的新闻机构,在第一时间让民众了解有关地震的权威消息。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有史以来在新闻媒体,向民众滚动发布不断统计出来的伤亡数字。我相信这样的信息发布,应该对于救灾以及减少民众的恐慌会产生非常大的正面作用。

    为死难的人们志哀,为挣扎在生死线上的人们祈祷,为在灾难中幸存下来的人们祝福,为奋力抗震救灾的人们加油!!全体华人团结齐心,让人性的光辉驱赶一切天灾的阴霾。呐喊一声吧:“天佑汶川,天佑中华”!!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