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2008-07-13 10:22:03|  分类: 木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做客到博友 cctao 网页上去,看到她新日志是“牵牛总被雨打风吹去”。是说她从家乡北京带了一些牵牛花的花籽,到深圳自家的阳台上栽培,现已开花,但此花只在清晨开放,张开一张张新鲜的小脸,十分惹人喜爱,到阳台上去看这群小宝贝,成了她每天早上第一道功课啊!此文也引发了在我记忆中对牵牛花深深的眷恋——那是七、八十年代,长年住单位宿舍的我,(即蒋界石和宋美龄在上海的别墅,东平路九号楼,是主楼,我们宿舍在二号楼,我和演员李炳淑两人住一间,她基本不住。)每天清晨,当我起床梳洗后,脚下踏着洁净的露水、闻着散发在空气中花草清新的幽香,那种青春的感觉(虽然并没有青春!)那种对生命的赞美、新的一天来临……感觉真的非常好,印象最深的当数淡紫色的、盘绕在小路旁的一朵朵小小的牵牛花,带着露水的牵牛花!每次,我都会弯下腰去,摘上一朵,一路上看着它、欣赏着它,快乐地走向早餐厅…………

       往事已成回忆,只是看了cctao 的文章后,也引发了我的这一段美丽的记忆!花,真的好美!那怕是那么不起眼的牵牛花…………

       可如今我又种了什么花呐?说起来好笑,我发疯似的栽培了许多同一个品种的仙人球,一种开白花的仙人球。每次搬动花盆时,那刺扎在手指上疼得钻心!但仍乐此不疲。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高档的女人会有高层次的花,我们有如此这般的花已心满意足矣!哈哈!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花——总是女人的心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