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你、你、你快回来!  

2009-11-11 17:34:0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木屋按:今 晚 上 2010年5月16日 翻看以往日志,看到这一篇,不由又想起了“卧底”,现在又能发图片了,当初,卧底每晚到家,吃完晚饭,最乐意做的就是挨家挨户的送图片,那时,大家是多么快乐啊!俱往矣……我再怎么呼唤,卧底也不会回来的。 倒是我看了博友们七嘴八舌的评论,乐得我差点笑岔了气……朋友们太有才哩!不信,请往下看:)

 

      好友“泽州卧底”自从关闭博客后,许多朋友都来问我要人!嗨,似乎我是托儿所的保姆,孩子走失了,是我没管好,使我有口难辩,我已经告诉大家,他忙碌、整理页面……还是不行:“整理页面要这么多天,他不来,我们大家都不开心!”要我一定一定转告。事到如今,我想起我的音乐盒里有一首孙楠的歌曲《你快回来!》,歌词是讲爱呀爱的,让我改动一下,卧底爱热闹,路过木屋时兴许一开心,会把门打开!嘿嘿,待我平生头一次写起歌词来:

(music)

没有你

博客寸步难行

我困在木屋里

任回忆凝集

大半夜

祈求卧底快来临

只有你

给大家欢乐晨曦

走到思念的尽头

我终于相信

没有你的世界

恨都无法给予

思念反复纠缠

仍无法找到卧底

耳边一片声音

总在呼喊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大家一起等着你

你快回来

博博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来

把朋友们思念带回来

别让我的心如猫抓一般

别让我的心如猫抓一般 

(music)       (完)

嘿嘿嘿嘿,看来照样子描歌词倒也并不难,打字也飞快喔!

真搞不懂,谁让我这么聪明啦???

以前,一个生僻字拼音打不出来,立马问卧底,他也立即从消息里把拼音发过来,对我帮助很大耶!

再吆喝:你快回来……

 

                           2009。11。11.    下午   17:35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