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电脑大换班了……  

2009-12-15 23:0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晚,木屋的电脑要统统的换掉了,虽然主机箱也不断地被换过,但木屋的一切图片、资料都保存的纹丝未动,没丢失一点点什么的……明天就说不准了,我保存了太多心爱的图片和照片,今晚我拼命把材料归档,重要的还刻录到光盘里保存,忙得一塌糊涂,估计今晚和明晚就不能拜访朋友了!等一切就绪后,木屋会一一登门拜访……电脑大换班了……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请我的好友们为我开心,今后我的网速不再像蜗牛般爬了!但肯定会混乱一段时日,许多朋友都这么经历过,愿老天爷对我开恩,多照应木屋才是……

     啊!朋友们再见……   电脑大换班了……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2009.12.15.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