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和 萝 卜 妇 聚 会 的 三 天!  

2009-05-14 12:18:52|  分类: 我和网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萝卜夫妇来了!

            他们又走了。。。。。。

     广州的萝卜夫妇到上海看望他俩的大学同窗,不远万里来到中国——(错!应该是来到上海。)萝卜太太是好友“废话三千”的密友,在上海有好几位南开大学的校友,本木屋亦是他俩的网上好友啊!故而在百忙中抽时间聚会,不亦乐乎!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而萝卜和我家老头竟气味相投,开心得不得了……真吃不消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嘿嘿……我和萝卜的太太(她可是饱学的女才子!)还有他们在上海的同学则笑嘻嘻的听他们疯聊……(五月十三日)

又及:(五月十七日)

     今天傍晚收到手机短信,萝卜和美玑已到火车南站,和上海告别了!我不由怅然若失……想起昨晚我们又在一处喝酒穷聊天,那开心的情景,刚好我们一位老同事也来了,都一见如故之感,萝卜的太太昨晚好开心,也说了许多话,这是十分有教养、又非常贤惠的妻子,萝卜好有福气啊!前天的聚会,我邀请了半步屋、观桥楼和我的小学妹,到我的“小木屋”来,喝酒又各自淘淘不绝的说话,唯一可恨是时间过得太快!下午已三时多,萝卜夫妇还赶到上海美术馆看展览,坚持不要我陪同,怕累着我!他俩的好学和博学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他们俩互敬互爱、相濡以沫的情谊使人好生仰慕也!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再见!我的朋友!我们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有网络这神奇的东东,天涯真的若比邻呢!耶……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走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萝卜夫妇来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2009年5月13日于西郊百联港丽酒家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