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我爱我家……  

2009-09-02 01:57:09|  分类: 游戏而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的清晨,拿了破数码相机一本正经去拍五百年才一遇的日全食。那知太阳不赏脸,只好看看晨练的人们在专心打太极,东一张、西一张的拍了些小区景色。使我对我家小区关注起来,感到她很美,美在她不修饰、很天然。尤其是这个小区非常宽敞,在东、西、南、北四条马路中间,四边都是大门,而且有好几个,安全性能够差劲了……

     我只是爱她的绿化环境,爱她像个百草园,还有女人所爱的花……

 浮云蔽日呀!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生命不息、 晨练不止!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信手拈来狗尾巴草……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最爱黄昏时分在此地独自闲坐,什么也不想,

发呆,这种状态最佳……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紫色的花就是晓苏说的水柳。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爱看浅紫色喇叭花在石缝中绕来绕去……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一出门就看到一丛丛这样的矮树。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这一定是老若寄给我的种子——鸟萝。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小河里还长出几片睡莲来。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不知什么花?此花叫做,依得呀得喂啊……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爱这破旧模样的静谧小路……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大弄堂左边是外孙小学(区重点小学),

右边就是俺的破木屋!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嗨!凌霄花开也开不败,周期特长,该表扬!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河对岸突兀冒出一丛黄色芦苇,真稀奇!

我爱我家……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我是否井底青蛙啊?这么陶醉干嘛,

家有豪宅的朋友可笑掉大牙了,木屋真是越老越糊涂呢!

 

                                          2009。9。2。凌晨二时。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