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2009-10-23 12:54:54|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老若来笑我啦,说我昨晚在首页没完没了的换新衣,是搞时装表演么?啊呀,换了五件新衣,总不合适,因为图片的象素只有一百多些,我体胖、横宽,硬套上去总别扭呢。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今日上午,发现“光影魔术手”有缩放功能,我一试,哈!图片的象素一下达到381了,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三百多些最好的了,我大喜过望,三下五除二,很快做好我理想中的小木屋顶图,原来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毕竟年龄大了,新生的东东掌握起来会比别人慢几十拍,无奈  噢、噢、噢!

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还是要多多吃饭,多学习力所能及的好玩的小游戏,年轻人来看了,别笑得掉眼泪才是……衣服原来很好换呀!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好笨,木法子。。。。。。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