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打开了我的音乐盒  

2009-10-26 21:59:48|  分类: 自说自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老 s 住这里时,我们的音响、电脑都是不能发一点声音的,从来处于“静音”状态,我也不懂音乐盒是可以打开着。他搬出去后,我可自由地开音响了,昨晚横来竖去的捉摸:别人怎么都可放音乐呢,于是到一家家去查看,再回自家研究,原来音乐盒右上角有设置标记,可点开自动播放!如此简单啊……

     听歌曲时我又看了歌词,我真的好喜欢《宝莲灯》插曲:“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这首歌起先是一位女儿同事放给我们听,他走了后,全家四口人(我、女儿、阿姨小曹、小外孙)都把耳朵竖在录音机前快速记录歌词,一遍又一遍,以为没问题了,过几天,那同事把网上歌词打印出来,我们一看,乐不可支——错了好多,笑死人了……

 

李玟 《想你的365天》


春风     扬起你我的离別
夏雨     打湿孤单的屋檐
秋叶     飘落思念的红叶
冬雪     转眼又是一年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听    你我最爱的那首歌
泪    总是一不小心翻涌微笑的脸
突然我感觉 你沒走远
(music)
怀里    有你紧拥的温度
眼里    有你微笑和痛哭
心里    有你说过的故事
嗬...梦里    你在回家的路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读    你写來的每句安慰
爱    圈住你我在同一个圆
你的冷热我能感觉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海    我多想能看得更远
爱    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
我的喜悲都让你包围
怀里    有你紧拥的温度
眼里    有你微笑和痛哭
心里    有你说过的故事
嗬...梦里    你在回家的路

     我总感到这首歌和儿童片《宝莲灯》不相配,但仍是喜欢,因为我是音盲,没见过更多更美的歌词呀!

    愿我爱和爱我的人们,都有“  两颗心间不断的长线”,仅以此纪念2009年的重阳佳节!

 

                            2009。10。26。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