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迟到的总结  

2010-01-05 21:53:21|  分类: 木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别人,都在年前挂出了2009年的总结报告,可我呢,今天1月5 日了,

方才动笔,幸好已退休了,报告早交、晚交没关系,领导管不着,待我慢慢写来:

《总结报告》

09年很幸运,

我快乐地行走在博博上。

强力的万能胶牢固地粘住了

我爱和爱我的好友们。

09年很幸运,

老朋友无话不说,

又结识了一大批新朋友。

相见恨晚的渴望,

在波涛起伏的网海上,

我们常逆水行舟。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09年很幸运,

跟随偶们上海的博友,

到千灯、锦溪,

疯狂开放的油菜花田,

也使我如痴如醉……

锦溪的美景更销魂!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09年很幸运,

黄浦江畔喜迎山西太原的网友,

YIMANEILI2008的平平,

我们一见如故,

没一丝一毫的陌生呢,

这不奇了怪了捏?

谁要说网上情谊是虚幻,

俺就跟他拼了……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09年很幸运,

木屋里还迎来了贵宾——

萝卜夫妇三顾小木屋,

又邀了几位博友共聚,

此情可待成追忆,

萝卜汁儿味更浓!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09年很幸运,

坚信“人定胜猪”不畏惧,

毅然奔赴欧洲一游。

我亲手扶正了比萨斜塔,

我瞪一眼埃菲尔铁塔,

踢一脚凯旋门……

我也深深感受到:

黄种人行走在欧罗巴土地上,

已可昂首挺胸!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09年很幸运,

汗珠淋漓游杭州,

观风荷、闻莺啼、销魂断桥行。

09年很幸运,

发表日志156篇整。

虽说每一篇是白开水,

加一抹盐花花,

但博友们情真意切,

表扬、鼓励、闹着、玩着、笑着,

为的是老木屋喜盈盈,

美滋滋,更傻得找不着北!

。。。。。。

迟到的总结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感谢好友们陪我一年整,

而今又迈向2010的新旅程。

再见吧,2009,

你如此飞快的翻过去了,

我生命中幸运的一页,

你不会再回来,不会再停留!

我很难过——我的2009……

 

                   2010.1.5.     10:00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