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梦见阿德卖咸鱼……  

2010-11-10 21:26:02|  分类: 自愚 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因生了病,发了烧,头脑昏昏。

       昨晚睡了后,清晨四时醒了一次,又睡;六时又醒了,再睡,到七时起来,在六时和七时之间做了一个清清楚楚的梦。

       梦中我在鱼摊上买咸鱼,而鱼摊主人正是博友阿德。这条鱼非常大,可不是咸鱼干,看上去很新鲜,就是一条100斤重的大青鱼。鱼已被分成三段:鱼头、中段、鱼尾。这三段鱼不是用刀斩开的,就这么胡乱拉扯开来,鱼鳞一片片非常大且新鲜。

       这么重的鱼我心中暗想:阿德一定会把鱼背上,送我上汽车啦……(看来我的家离开阿德的鱼摊一定很远,还得坐汽车,而且梦中出现长途汽车的模样……白色的)但想归想,人家阿德不一定肯送我呀,价钱似乎100 多元……还没转身,竟然看到阿德 92 岁的老爷子,手拿乒乓板正打乒乓呢!老爷子一下一下的球回得真好,全打在桌子中间。(但看不到对打的是谁)我就这么呆看着一会会,发现阿德面露不悦之色,我于是想我不知趣啦,还不快走!可是阿德的老爸却和阿德的表情不一样:他笑吟吟的,露着和蔼的脸色,看着我,和儿子生气的表情不一样哦……(梦中阿德生气的脸看不清楚,较模糊啦。)

  究竟我是否把这条百来斤大青鱼背回家,俺也不知道了,睁开眼七点了,赶紧起来,外孙要上学呢……噢,一个清清楚楚的白日梦呀!

  幸好这是个不好也不坏的梦,很少做吓人的梦了……嘻嘻 梦见阿德卖咸鱼……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梦见阿德卖咸鱼……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