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2010-11-25 09:33:26|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今天是感恩节,木屋特感谢我的好友,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网络的星空夜星闪烁,充满了喜悦、祥和、温馨……

再一次感谢我的博友们!耶…………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爽啊!

 

(引文)两只名叫“苹果”和“苹果汁”的加州火鸡在感恩节前一天,

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赦免。赦免仪式在白宫玫瑰园举行,

奥巴马在两个女儿的陪伴下发表了赦免讲话。

全美火鸡协会估计,仅感恩节这一天,美国人就将吃掉4600万只火鸡。

奥巴马不忘自我打趣说:

“作为地球上最强大国家的领导人,今天,

我有一个非常棒的责任来赦免一对火鸡。”

“苹果”和“苹果汁”可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它们的余生将享尽荣华。今天之后,

它们将前往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

度过光荣的“退休生活”。“它们赢得的大奖就是:活着。 ”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大家都来吃吧,尽管这火鸡的肉并不美味,不合胃口哦。

我还给大家每人送一杯红酒,虽然阻隔着万水千山,一定送到!

 

感恩节感谢我的好友!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祝感恩节快乐!     常有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永久…………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