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给阿德做头像:  

2010-11-03 23:45:34|  分类: 自愚 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德 的头像一成不变,总架着二郎腿,脸又看不清,后来我在他相册里翻呀翻,全是旅游的风景,除了没去喂北极熊,好像那儿都去过了?给阿德做头像: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终于找了两个晚上后,有了成果看清了阿德这老夫的模样。我建议他在原来的光辉形象中,放大上半身,这二郎腿架了这么久,也该歇歇啦!于是做了他的头像:(还做了镜框)

 

给阿德做头像: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给阿德做头像: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下面这幅像素为125,应该可以用的。
 
给阿德做头像: - 木屋改变一下 -  木 屋 暂 时 顶 了 网 友 头 像
 
  
   我把做好的头像放到我的博博上,发现如今换头像又出新招:要调整下面的活动小三角,用于调整图片的大小,这幅照片算是把阿德的光辉形象看清楚了,但愿老夫阿德会喜欢哦…… 
    这似笑非笑的表情,还是很表达此人的个性,不信,可让罗老师来评评滴。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