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呵呵,我的游览计划……  

2010-03-12 12:25:23|  分类: 自说自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本在家闭门谢客,倒也悠者。一概婉拒再去帮剧团搞设计,退休金虽不多,也够化了。原计划春天到四处流浪一番,第一站先到天津,已在电话里和青梅竹马的伙伴说好,她说:“女儿女婿、外甥女在美国,儿子媳妇孙女另外有家,老头一间房,她一个人拥有三间房,给我一个人一间!快快来,我老c 七十岁前还可开车带你到处去兜风……”我的儿时密友是从小无话不说的,既是住一起邻里,又是小学、初中同学,我进上海美专后,她进了复旦附中,大学她却远离本土,进了天津南开中文系。由于长得太引人注目,人又头脑简单、纯扑得老了还是个孩子,毕业后还是南开大学校长做媒,嫁了也是同学东北人,她毕业进了天津教育学院、语言学院,还成为领导大人,而丈夫一辈子供职于新华社天津分社,是资深记者了。总之生活十分和和美美,却也老了……

     去天津还可到北京看望清梦、晓苏、wmy7018 和蓝海豚,当然也想看望泽州卧底,但据说卧底不能随意看到,因为卧底很深呢,其实也就是“见个面呀、握个手呀、敬个礼呀……多   发   咪   兰   多   嗦……”既不会吃掉他,也不会揣进口袋带回上海!嗨,真是的!

    从天津我就直奔绍兴,去看阿德!阿德这些天绞尽脑汁在写日志,引诱大伙儿去绍兴观光,为绍兴的旅游事业创收呢……那里呀,确实是风景秀美、人文荟萃之地……我虽去过多次,都因为工作,来去匆匆……然后想去凤凰城。

    大好计划只怕要破灭也,这儿昆剧团让我一定帮忙搞一台戏,六月初演出,都是老朋友的面子,只能答应下来……该苦死我了,还不能出游,岂不烦恼,但人家说:姜还是老的辣!

     我咋能成一块姜了……眼泪哗哗……哗哗……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