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2010-03-17 12:14:13|  分类: 游戏而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三.八节呓语……”

     下辈子让我做男人吧!不想再做女人啦……做男人好,可以趾高气扬地过一世。

     如果还是做女人,请给我健康的身躯,高大而健美!嘿嘿……三.八节呓语……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有美丽的容颜、魔鬼的身段、心狠而手辣、口是而心非、两面而四刀、笑里尤藏刀、大刀而阔斧、还有……还有……总之不想做好女人了,吃亏呢!

     愿天下所有今世颇为不顺的好好妇女们,下世都成大男子!——社会精英、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儿女成群……

    就这样了,很理想哦……

没想到这篇梦话式的日志来了朋友们许多议论,尤其是昨晚萝卜还说:下辈子遇见爱说废话的老若,仍然会“心有余悸”??????????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没准大姐的上辈子是男人,当的不顺心, 看女人有三八节, 就祈祷,下辈子当女人吧。 当了, 不顺心, 祈祷, 还当回去吧。 哈嘎嘎嘎嘎嘎。。。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哈,也有可能啦!还是老若当男、当女都非常的顺心呢!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老若逆来顺受。有时候想,当一只猫,也许不错。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是吗?居然也……唉,下辈子一起投男胎!也捎带着萝卜吧!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那俺先叫大姐一声:大哥!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太好了,下辈子我们三个人,可真的很哥们啦!让老若投最小的,你尽可欺负她啦……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心有余悸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你可真逗!做人不容易,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不想那麽多了,过一天,算一天,过好每一天!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是让姐妹们看了开心的,那里有下辈子,我是半个无神论者……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就目前的社会现实来讲其实做男人亦难啊!“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女人有李清照的豪情更让人钦佩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无论做男人女人,只要做人都苦,如果有下辈子,俺宁可做熊猫  ……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想想做熊猫也划不来,熊猫只吃竹子……虽号称国宝,老酒也不能喝了!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还是做猫咪好,可以吃鱼,也可以吃肉,还可以吃草。 独立于人类,又得人类的照顾。还可以高傲地走着猫步,冷眼观察人类。 喜欢读日本作家夏目漱石 的小说,《我是猫》。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哇!我太欣赏猫步!(我养过很多只猫)那是优雅、自信的最美妙体现!罗员外想做熊猫,但只吃素,我想不合算哦……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这个也是,不过起码也不愁没别墅住啊,有得必有失咯,俺认了。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猫眼看世界。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猫眼看世界。还不是老若的最爱!故而她就想做猫……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姐姐,你不是“魔鬼”身段,你是“女神”身段。没有什么遗憾的,姐姐,我很爱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姐姐,听雨来世还是愿意做女儿身滴,不然那些漂亮的衣衣给谁穿哦?只是不想生活在这个国度了。。。。。。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听雨还是想做女人呀,就为了一叠叠漂亮的衣裳?也有道理……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做男人太累了,下辈子还是做女人吧。如果还是做女人,请给我健康的身躯,高大而健美!嘿嘿……有美丽的容颜、魔鬼的身段,哈,但愿如此。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 ╯╭╯╭╯...再呷一口香浓咖啡吧!            
███████═╮=====================            
███████....║            
███████ ...║             
███████═╯             
███████             
◥█████◤●............●▊▊...愿你总是開開心心!             
....◥███◤●●●.......●●●.....   祝姐姐三八節快乐!             
◥████████◤.◥███◤.====================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谢谢西门的咖啡,我又喝下一杯,就怕晚上太兴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給姐姐點唱一首 [女人花]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太谢谢西门了!我来听听啊……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下辈子做什么不重要啊,关键是现在做的什么就把现在做的开开心心的,尽管有遗憾或是不足,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想过去,愉快每一天是关键哦

哈哈信口开河啦 别介意啊, 木屋朋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小 木 屋 回复 xxxx  难得jixxx 来此发表评论!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你说的太对,其实没有来世,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谢谢你呀!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3.8节咱的节日,想想怎么过吧,下辈子还有太远距离呢,明天咱不能对不起自己哟,是吧大姐姐?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海豚年轻,不想劳什子下辈子的事啦!祝你开心就好!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姐姐还不知足呀,有靓丽的容貌,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做女人如您岂不是真好,知足吧姐姐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唉!靓丽、美好、幸福,在哪儿呀?我可没见到呀,让我找找……祝晓苏“三。八节”快乐!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如果人人都想当男人,那,天天都是光棍节!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你太有创意啦!光棍节万岁……把我笑死了,你太有才!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无论男人,女人,做人都是有苦的,有甜的,但还是做人好啊!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人生就是万花筒呀……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做女人好,女人给世界带来了美丽!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愿庆庆找到美丽的姑娘……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看来做‘人’都不容易,但做‘神人’可就是另一种活法了。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好大胆的想象呵!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但是,在当今做女人或男人,都有当精英的.   其实人都有一点见异思迁,想尝试新的体会罢了,所以你的这种想法也不足为奇,可见大姐童心未泯,可敬可佩!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说说出口气也是好的!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阿德支持俺们妇女啦!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女人一辈子比男人辛苦,这是事实,但男人们可并不都是社会精英、事业有成呀。但下辈子调换一下角色,也是一个不错的主义,可以教育教育那些不体谅、不心疼妻子的大男人们。这样轮回几次,家庭就平等了,和谐了...哈哈!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老师说得太对,其实男人也辛苦啦!一位朋友说,还是做宠物最上策……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下辈子做宠物的想法挺有意思,可那就做不成人了呀,哈哈!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只要运气好,投胎男女都一样,健康开心就好!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男人不难?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呵呵,得罪人了也……三。八节,容我们说胡话。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木屋的想法真的很怪哟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3.8,节的寻开心呢……妇女解放运动不可废止!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大姐想法不错,换个当当。那我们下辈子就没有木屋大姐,有木屋大哥了耶!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哈哈,木屋大哥会来找暗香聊一聊隔世的情缘哦!可别不理我呀……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觉得下辈子当男人,大姐;就没暗香了哦!我也是男暗香,成不了姻缘。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或许我是天上的使女。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那我就当牛郎吧,乡下空气好,你是天上仙女下凡,来找我……只怕那时你要找城市里的款爷了,哈哈……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到那时你就是款爷了呀!百里挑一,哪能挑上我啊!哈哈!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我们姐妹都做男人,让仙女来挑我们吧!哈哈!........我的“三.八节呓语和评论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