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赴南演出日记(四)1979.6.23.  

2010-05-08 21:18:04|  分类: 追忆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参加开幕仪式,挪威的女孩子铜管乐队为前导,庄严地绕场吹奏了好几圈,那些女孩的乐队服太棒了!斜戴的法兰西帽、呢子小斗篷、短小的裙子和白色长靴,洋味十足,在她们休息时,我和明明捉住一个拍了合影!

赴南演出日记(四)六月二十三日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现场的拥挤和乱是难以描绘的。法国代表团站在我们旁边,观众仍不断涌进来。使我深感剧场的演出条件是太差了,要在我们上海,偌大的文化广场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幼小的孩子们都被挤得大哭起来;母亲们在大声斥责纠察,但有什么办法呢?场子太小了。

     节目完后,到海边放焰火,异国的焰火比我们好看多了,焰火本是我国的发明,而现在却赶不上别国水平了!主要是不动脑子、墨守成规,不想别国那样花样百出,多姿多彩。

 

 

赴南演出日记(五)1979.6.24.

      今晚看朝鲜代表团演出,他们年龄都比较大,表演水平较好,舞蹈动作十分整齐,但器乐演奏那么做作的表情吃不消,表情超过了演奏,使人十分反感!

     他们的服装搞得非常俗气。

     今晚南的观众反响真是强烈极了,不断地鼓掌声把音乐都轰跑了!明天晚上是我们的演出,但愿不要这么鼓掌,因为我们的声乐和舞蹈中,许多音乐是很动人悦耳的呀!朝鲜演出完后,连夜拆台装箱,他们后天就到阿尔巴尼亚去演出了。

     等他们一结束,我们通宵装台,迎接明晚的正式演出。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