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再游世博会……  

2010-07-07 20:10:36|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天气多云,气温又不高,俺和女儿商量后决定带外孙去世博会开开眼界,了却我们心愿。


      到了世博会,没料到外孙呵欠连天,放话说:你们带我到这破地方来干嘛呢?

      我们是下午三时出的门,六时匆匆打道回府,玩了二个小时光景,白白花掉我四张门票,是 640 元钱呢  ……  活该我倒大霉 !!!


      看世博园小孩非常多,都因为放假带孩子来看看,我家外孙就是不喜出外玩,没法子,又哄又逗,总算也给他拍了几张照片,就在非洲馆,别处那里都没去,最后哄他到中国馆看了看,极不情愿的拍了几张照。


      地铁坐到中山公园,到 “龙之梦” 六楼吃巴西烤肉,密密匝匝的各式酒店,每家酒店那个人满为患 ……  头晕,奇怪居然有那么多人跑出来吃喝玩乐?……  外孙教导我说,吃烤肉,先挑价钱贵的吃,比如牛舌最贵,先吃,别早早把肚子吃饱  ……  

      终于每个人都胀的难受,打车回家。半夜他们都拉肚子了,今天他们两个又拉了一天,我因为没吃那血淋淋的什么东东肉,故而不拉肚  ……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640  元 ,就看了一个非洲馆 ,非洲馆好在人不太多 ,场地大 ,浮雕非常夸张也漂亮 !

       真是一场闹剧,也算去了世博会 ,唉  …………  何苦来!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再游世博会……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