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世界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2010-09-14 14:48:57|  分类: 我和网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  小 木 屋 - 小 木 屋
 

世界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今天打开电脑,就看到一则评论:

对我的日志昨日酒喝得太胀……

他说:

“为了向小田和老孙问好,我今天登入网易。

孙耀生是我小学同学,

去年光顾我在深圳海角的小木屋

(可是小田的证件被禁入边境区)。

我读了他的书被他打动,

也看了凤凰台的报道为他骄傲……

我老婆(也是上戏的)叮嘱:

孙耀生别再抽烟了!”

 

我连忙赶到他“海角小木屋”,

是昨晚才注册的网易,我们的老校友!

去年我家老孙到深圳小田家,去过他坐落

在海边的艺术小木屋哦,

画家的别墅很艺术,

老头说他忙着画油画,

很辛苦,也很潇洒哦。

昨晚竟然找到我的小木屋,

世界真的太小!

他的博客尚未打理好,

我且耐心等候,他还是我家老头

小学同学、我们又是大学校友,

今天的日子值得庆贺!

 

http://lukkwokyuen.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