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国庆长假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2010-10-06 00:50:25|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今天女儿让我和他们一起去虹桥绿地钓鱼,我心想:

小孩子哪有耐心钓鱼!钓鱼可是老头子们的爱好。我都没耐心钓鱼!

女儿付了25 元,外孙还真的握着超长的钓竿。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女儿说: 我去给你拍照,我看到好几处景点……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我和女儿快速兜了一大圈,回到钓鱼处——哈!
     外孙说:在十分钟内钓到三条大鱼啦!
 
 
 
外孙继续努力的钓鱼,游人看着眼红,钓鱼人越来越多……
 
一条大鱼咬到了鱼饵,但分量重的怎么也拉不动,
 
尼龙线倒是被它弄断了,重新再装上线和鱼饵…………
 
国庆长假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鱼池边的小景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老板:再给点鱼饵吧…………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鱼儿快上钩吧,天色不早了呀!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把鱼拎回家,外孙要养它们一阵,先别杀掉哦。
 
        三条大鱼都有老式搪瓷脸盆那么长呀!好重……都活着。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三条鱼一会儿变这样了,明天两条熬汤,一条红烧……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真没想到小孩还能钓着鱼,而围成一圈的钓鱼人一无所获,
     只看到其中一个钓到一尾猫也不要吃的小白鱼。
 
     想想不可思议,但外孙并不满意:
 
     “那条拉不动的、把钓鱼线都搞断的鱼,就是我昨天看到的妖怪鱼!”
 
    “还有,钓鱼人不能太多,鱼吃下太多鱼饵,
    它们肚子不饿了,就不会再来上钩……”   ——  看来,
 
    小鬼的分析还蛮有道理!有时,还不能小瞧了呗   …………
 
    我的宝贝呀!我们下次再去钓鱼    。。。国庆长假  十月五日,钓鱼去啰!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