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2011-12-25 14:08:32|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前两周周日的下午,女儿叫上我一起去看外孙和教练他们溜冰,在科技馆地铁 2 号线出口处的世纪广场。教练和他们一帮子同学都约好在此一起溜冰,他们都已研究生毕业,参加了工作,花样溜冰仍然是他们共同爱好,还制作了一个样式的溜冰服,女儿说,教练他们这些年轻人人品很好,让孩子和他们多交流比较放心 ,我也同感。

        外孙的教练凌某某幼年丧父,母亲一手带大,念大学和研究生(计算机专业),就靠自己周六、周日到各小区教小孩学花样溜冰,挣来学费、生活费,不要母亲为他操心,前几个月,他带来了女友,还真是缘分,两人的相遇是在大街上,

女的叫住他:“你是凌 x x  ? ”  

“嗯……你怎么认识我?”

“我是你小学同班同学呀!你的脸还是那样,一点没变呀……”

         两人就这么黏上了,每次来都如影随形……看到他们我还是相信人间还有“美好爱情”这回事……

         话说在世纪广场人络续到齐了,这里是溜冰的好地儿,阳光又好,直到天色渐暗,他们一伙要“扫街”直接溜到兰村路《乡巴佬火锅店》吃火锅,A A 制。小凌女友说有一次他们溜了四个小时,从科技馆到虹口公园 ,有一年暑假,一伙人接队溜杭州、环着西湖溜……真快活,年轻就是好!这是健康、活泼、有趣的青葱岁月……

        不料想,外孙不肯回家,也要跟着“扫街”,我很担心,晚上灯光暗暗的,小路上摆满了摊子,很容易出事啦,你是孩子,没有“扫街”的经历,但教练和他同学“蛙哥”非常喜欢我外孙,都说没问题,有我两个一前一后保护着,放心!于是我和女儿立即坐地铁两站路,到蓝村路“乡巴佬火锅店”帮他们在楼上抢占一张大圆桌子,我和女儿在楼下小桌子上先叫了菜,吃将起来。直到七时,一队人穿着溜冰鞋溜进火锅店还上了七转八弯的楼梯 …… 结账时,因为外孙和溜冰队一个姐姐拍了一张合影照,那位姐姐就代我外孙买了单……我们三代人就先行告别了,他们还在楼上快乐着。

          外孙说,扫街时,凌教练第一个,他第二个,蛙哥第三个 …… 他们路上还一起发出欧欧欧的怪叫声……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勇猛的蛙哥……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是在自家小区里学溜冰,花样溜冰和速滑溜冰不一样,溜冰鞋轮子大小也不一样,速滑轮子直径12 厘米哦。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是外孙在室内真冰馆溜冰,脚下用冰刀的那种…………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和年轻人在一起,很开心,外孙扫街,也很开心…………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记外孙“扫街”的快乐回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