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当 爱 已 成 往 事 【转】  

2011-05-03 15:42:04|  分类: 来自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装了新的西米克(不幸我已安装了四个!但都不能满意。)这个西米克有了浅绿色的底板,蓝色的水泡泡,于是我就去午睡…………醒来后看到第一个脚印,却使我怀着好奇,追踪到新浪博客去了,看到一篇文章,很有感触,决定转载在此:


当 爱 已 成  往 事 【转】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当爱已成往事


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一定要温柔的对他(她)。

 

                                                                                                        ——简媜


   

    都说,爱一个人与恨一个人都会伤筋动骨,这话确实不假,以至从古到今因爱恨纠缠不清的故事跌宕起伏。

当刻骨铭心的爱恋变成一段往事时,留下的是美好记忆还是无尽的怨恨?

 

   前段时间发生在本市的一则新闻,想起仍令人悲叹。

  清晨,本是新一天的开始,而行走在上班路上的那个如花少女,却正面临着一场万劫不复的厄运,短短的瞬间生命便就此终结。当一段恋情皆因各种原因结束后,那个仍深陷在失恋痛苦中无法自拔的男子,在得知前女友有了新的男朋友后,极度的冲动之下失去了理智,在这个清丽的春晨,向正行走中的前女友伸出毒手,疯狂而残忍的将曾深爱过的女友杀害。

一个如花般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枯萎,而那个没有理智的男子也因此断送了自已的性命和前程。

 

    爱情,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却因爱无果而染上了血腥。

   曾经的爱就此轻淡如烟般飘得无影无踪,转为如此深的怨恨,真是令人悲叹!

   痴情的人哪,红尘中的负重已经太多太多,没必要再为一些恩怨背上沉重的枷锁。

  为一份远逝的爱而断送自已和他人的一生,这样的代价,是多么的不值!

 

   如今在一些80后的孩子身上,看到的一种婚姻观很让人担忧。

  从最初看着这些孩子相亲相爱牵手走进婚姻,再看着他们在最初的甜蜜激情后,回归平淡与繁琐后便冷战不休,然后分道扬镳,把婚姻当儿戏一般,伤透了双方父母的心。

  也令人不解的是,这些孩子的爱怎么来得快去得也这么快呢?虽然离婚在这个年代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还是想劝告那些有幸成为夫妻的情侣们 , 当爱还在时,请好好珍惜,因为爱不是嘴上说说的一句话,而是要彼此用心去承诺的一份情,要用智慧去经营的一门学问。

 

  人生路上,每一场风花雪夜都是命运的赐予。

 学会放弃,才会重新拥有,聚散随缘,这是相爱的前提。感情的东西是不可强求的,纵然伤筋动骨,也得承受,毕竟曾经深爱过,彼此倾心的给予过,这便足够了。

 世事短如春梦,能有缘相爱是幸福的,但也要学着放下感情;学着抚摸岁月;学着当爱情只剩下祝福的时候;在远处静静地观望 。

  

   爱,是神圣而美好的。两颗心从相互吸引直至走到一起,除了缘分亦是天意了。

   爱本来就没有对错之分的,无论什么样的爱情,只要相爱的两人是真心的,那么,不管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若能始终温柔地相守,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

 

   写到这里,想奉劝那些正在相爱的人们。在爱最美的时候好好珍惜吧,因为一份爱的发芽和滋长都不容易,彼此在相爱中都收获了快乐和愉悦。如果有变不了的爱,谁都想去求,可是这世上没有,能超脱的只有自已。

  所以,当爱已成往事之后,千万不要彼此抱怨,留一份宽厚的心来善待你曾经爱过的人,把最真诚的祝福留下。

 

   然后,用微笑道声再见,感谢爱情曾经带来过美好甜蜜的记忆。虽然无缘,却也无憾。

 

 

当爱已成往事


       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记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  。虽然无缘,也是无憾  。
                                                                

                                                                                                                          ——杏林子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