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只有冲击钻,也揽电器活……  

2011-06-30 14:49:27|  分类: 木屋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武汉、北京的洪水滔滔,网上沸沸扬扬的传闻,都搞出许多精彩的段子……上海却没有什么?真的木有???

       其实上海的大到暴雨下了整整三周,该死的暴雨使得木屋的电脑黑屏了快两周:每次都是一下黑屏又自动重启,还没重启又黑屏,又重启……如此循环往复的没完…………我支撑着停停看看,还转发了许多日志,尤其“秋草子”猜猫猫的日志是从“老若忙人”的评论中,复制过来,要去除日期和“回复”“删除”字样,搞一半就黑屏!!!

       当晚搞了两回,全部报废,第二天又重来,学聪明了,一下复制好就点击“发表日志”,成了!随它黑屏去,消停后再仔细的改…………这样直到前天晚上(26 日)十时半,这下黑屏再也不起来了,隔壁外孙也叫“电视也黑了”,我检查一下三堵墙的电线全部没电了,所有拖线板红灯都黑了,电脑、电视、电话都没了……好在空调有电,厨房、卫生间、热水器、两间卧室都有电的,我们一宿安睡着……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第二天一早起来,俺当机立断:找出另一架普通电话机,把那传真的电话机换下来,(传真的电话机没电源就死摊那儿了)电话立马通了!再找出两块电线长长的拖线板,接通卫生间电源,把我和外孙两台电脑的电源插头和显示屏插头从墙上拔下,插在拖线板上,电脑立即打开了,再也不跳黑屏啦……

      打电话找来物业,竟是很嫩一个小年轻!我告诉他:三堵墙电线受潮都没有电源了,我要求重排线路,安装明线,每堵墙装两个电插座,电线从走廊电表那儿排进来……小年轻回答我,既然空调线路是好的,可以从空调那儿排线过来……我说不行!空调从来是单独排线的,你回去考虑一下,我再想别的办法。

      紧接着我打手机找了前一届、再前一届的物业小马,他已调往别处了,他回我下午即过来看……

     下午小马来了,我们立即沟通好,给了票票购买材料用品,他说晚上来给你安装好。

     没半个小时,小马就来了,工具背包、冲击钻、电线、插座……呯呯嘭嘭,一堵墙、一堵墙的搞过来,在女儿五点半下班前,全搞定了,地板我也扫了又扫、拖了又拖,电脑、电视、电话都安插在新的插座上。

     小马是有经验的物业电工,以前他在时我和他也很熟。人家很热心为你忙活,前提是不能待亏人家……

     很高兴黑屏了几近两周的“我的电脑”完好无恙!真的好过硬呀……也高兴俺虽是个女流之辈,不能和花木兰比,但在没有男人支撑的岁月里,凡事自己强出头,成功地把自个儿塑造为“男人婆”,耶……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家里从此又多了几条白色的明线,没法子!房价如此高昂,买不起新房子,  嘿嘿……

      有破木屋可住俺也无所求了……告别黑屏亚!求老天爷开恩,风调雨顺些吧!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其实网上也有上海大雨的图片,请看: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总是说水火无情 ,依木屋看,电也很无情 ,不止一回了……电很可怕的 !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