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白骨女给悟空的回信  

2011-07-13 23:20:17|  分类: 自愚 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悟空:

      看到你的信我的泪水止不住扑簌簌往下掉,你所说的都是句句在理呀!现今这个社会我算是看透了,似我们两人终然有一身武艺,但对领导一贯敬而远之,学不会拍马奉承,终究落在社会下层。话说回来,凭我白骨女的人格和本事,我也不肖与他们为伍的!

      如今的我,虽然人到中年,还是仪态万方,楚楚动人呢。尤其今年六月在周立波、舒淇的“达人秀”上,火了一把,已名扬天下啦!最近已和上海杂技团签约,年薪五十万,还能经常出国演出,你想想,凭我白妹的千变万化魔术,还不名震世界!耶…………
      悟空,实话对你说,你我分手经年,我寂寞难捱,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温州老头,小学都未毕业,人又长得像白雪公主家的小矮人………唉,但几十亿的身价呀!他追我那一阵,天天送贵重的礼品,还给我买了一套三层的别墅,我和他就同居了……哪知只过了半年,他就搭上歌舞团更年轻的芭蕾演员了!气死我……我流了许多泪水,这人我见过,精瘦精瘦的,胸脯乳都无有,但据说名气很响,这死老头就丢给我 5000 万分手费,包养小贱人去了……

      我很伤感!深感世事无常,也不相信人间还有真爱。但是,悟空:我俩不打不相识,我还是相信你的真心的。但是我已不能随你到花果山居住了,我已习惯大城市的生活,车水马龙的繁华,要不还是你来上海吧!我家里有三个女佣,一个花匠,三百米花园带泳池,你爱吃的果子也满大街都是,不用你攀树采摘了!那多累呀……你有七十二套变身术,可变为潇洒、儒雅、风度翩翩的男士,我们就能永久的团聚了!

        真情无价!悟空,你尽快给我回信,我盼着!

        随信附上我的近照,你看我是否老了许多?不堪回首呀……

 


                                                      再见!握手!                 你的白妹      2011年7月14日

 

白骨女给悟空的回信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