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节日笑一笑)博 ke 封了以后 ……  

2011-09-18 10:43:34|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晏殊:无可奈何博被封,醒来才知心发空。

柳永:衣带渐宽真后悔,写完被屏人憔悴。

朱熹:时光易老文难成,没有博客一身轻。         ·

李白:昔时横波目,今作流泪泉。不信俺肠断,归来看取博文被解前。

 

崔护:人面桃花相映红,水廓山村酒旗风。博文不知何处去,他们还在笑春风! 

白居易1:千呼万唤死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同是天涯沦落人,没想俺的博文也被封。 

白居易2:天长地久有时尽,博文被封无绝期。·

李白1:安能摧眉折腰事网易,使我不得开心颜。

李白2:仰天大笑出门去,回来博客就解封。

 
杜牧:一骑红尘妃子笑,原是小管解封来。

李煜:桃花开,杏花残,博文被封还不还,不写博文真悠闲。

欧阳修1:泪眼问谁谁不理,没人管我我就去找温总理.。

欧阳修2:独立小桥风满袖,博文不还我我还真没辄。

 

李煜: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博客被封泪长流。

诗经:关关博客,惹我之愁。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李清照1: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博文被屏时候,最难将息。

李清照2:花自飘零水自流,博客不解,我愁白了头。此恨无计可消除,紧锁眉头,喝碗稀粥。

 

陆游:网易恶,小管薄。一怀愁绪,博客被锁。莫、莫、莫。

李煜:屏蔽清除何时了,网易不给解封拉**倒。

李白:博客解封须尽欢,从此某风不早朝。

李白:弃我去者,封博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封博之日多烦忧!网易惹我不称意,明朝散发整网游……

 

某风:桃李春风一杯酒,不写博客真自由。

 

(木屋:网友个个才非凡,诗词继续贴上来。)

 

(周末笑一笑)博文被屏以后……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文字引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