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2011-09-20 01:26:11|  分类: 心有余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夏天木屋的几扇纱窗都被咬了洞,书房的、北屋的、南面卧室还是前一阵也被咬破一个洞……

最早发现书房一个角落里,总落下近八、九粒豚鼠吃的干粮,知道窗外进来老鼠了!在书房囤积过冬的粮食哪!太呕心……我就把书房门窗关紧,用醺蟑螂的药醺了一晚上,之后地上就见不到干粮了,大喜,以为老鼠消灭。今晚上,我正看电视,见到一个黑东西快速从书房窜进储藏室,坏了,又是老鼠!电视看完了,立即动手把小乌龟、豚鼠搬到里面过道里,拉开一个包,果然见到小老鼠,它立即窜到洗衣机夹缝里面……

        我又关紧储藏室门窗,点上灭蟑螂药,气味不断飘洒出来,很难受。我得等蟑螂香点完,火灭了才能去睡!明天一定把纱窗缝补好,防不胜防呀,家里怎可进来老鼠,太呕心!明天还要去买灭鼠药,但愿不是假药。

        养了豚鼠,进了老鼠,太倒霉!人从娘胎出来,到世界上混日子,烦心事太多,付出太多……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但愿明天早上打开门,那可恨的老鼠肚皮朝天躺在地上,上天保佑我呀!拜托了…………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都是为了养你们豚鼠荷兰猪,引进了老鼠,养什么我都嫌脏,每天洗手几十回……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你们就知道吃、吃、吃!何苦来……家里来了讨厌的客人!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旅 途 …………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