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佛山遭碾压女童部分情况符合脑死亡标准  

2011-10-19 09:45:40|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10-19 03:06:55 来源: 京华时报(北京) 有6783人参与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10月18日,佛山遭碾压女童小悦悦的治疗医师表示,目前悦悦的部分情况已符合脑死亡标准,但她仍对疼痛表现出非常活跃的反射,而这一点并不符合脑死亡标准。悦悦总体病情仍危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发生。

据《广州日报》报道18日是两岁佛山女童悦悦被送到广州接受救治的第五天。负责救治悦悦的医学专家表示,虽然目前悦悦的部分情况已符合脑死亡标准,但她仍对疼痛表现出非常活跃的反射,而这一点并不符合脑死亡标准。专家同时表示,悦悦总体病情仍危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发生。

医院仍每天定时让悦悦妈妈进入ICU与女儿接触。悦悦妈妈也对记者表示,她要和悦悦说很多话,还要唱歌给她听,希望能用母爱和亲情唤醒病床上的女儿。

18日,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ICU病房外,悦悦的父亲对记者说,除了担心女儿的病情外,如何处理众多热心人的捐款是他目前颇为发愁的一件事。

“我自己现在真的没有精力去处理这些事情了。”在孩子病情还不明朗的情况下,他和妻子原本并不打算接受热心人的捐款,“但好心人实在太多,有些人甚至直接把钱留在医院就走了”。就在他说完这番话不久,佛山一家企业的代表又来到病房外,向悦悦父母捐赠了5万元现金。目前,捐款已达27万元。

 “我不希望有人说我们拿着别人捐给女儿的钱去做别的事情。”等孩子病情好转后,他希望剩余的善款能用在救治其他儿童上。

18日下午,救人阿婆陈贤妹从黄岐赶到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看望小悦悦。她信守了承诺,将一个装满钱的信封塞给了悦悦的母亲曲女士。但就在上午,有家企业捐给她5万元现金,称为了鼓励陈阿婆这种勇敢的精神。

 

网友跟帖也附上四条(目前共有846 条 有15411人参与)

 网易加拿大网友 ip:70.53.*.* 2011-10-19 06:19:59 发表
今天中午,整个公司都在谈论这件事。同事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纷纷问我,是否这是真的。我能说什么?CBC已经把这件事放在国际头版,我看到是发生在我的祖国极丑恶的一面。我的同胞们,我都要哭了,你们醒醒吧!红歌没带来一点爱心,也没带来任何公正!顶[1734]

 

candtrae [网易加拿大网友]: 2011-10-19 05:52:10 发表
美国游客西湖救人,安徽红会医院对门口急病老人见死不救,佛山女童被撞路人无一报警司机立即逃逸,再加上南京法官和徐老太,这是一个怎样的人心冷漠的社会呀?怪不得道德跌到谷底了。顶[1498]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ip:183.1.*.* 2011-10-19 05:59:57 发表
文明办副主任都被情妇杀死了,你还能说咋的?顶[777]

 zhangyuhong333 [网易山西省忻州市网友]: 2011-10-19 06:36:36 发表
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每一个国人都逃脱不了干系,包括你、我、他。
我没资格代表这个社会,我代表我自己向您说声对不起。

孩子,如果有下辈子的话,如果下辈子可以由你选择的话,别来这里了!

 

 [网易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2011-10-19 05:50:10 发表
这样的环境和社会,小悦悦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丽京上空的云 [网易河南省洛阳市网友]: 2011-10-19 09:28:38 发表
南京的法官,是你们把大家的善良心都变成................!!!!!!!

 

佛山遭碾压女童部分情况符合脑死亡标准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