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我 最 近 的 菜 肴 ……  

2012-03-21 19:21:03|  分类: 木屋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单身生活的人,有太多的时间无聊,对吃饭这事尤其不太讲究。


我常常到外边去混一顿,经常去的是珊珊小笼包子馆,他那里有好吃的荠菜、香菇、猪肉大馄饨,十元钱一大碗,绝对管饱;还有美味的无锡小笼包,我常常吃一份(四只)、再带两份生的回来给外孙冷冻在冰箱里。


至于周五晚上起到周日晚上这两天半时间,就得在女儿家吃饭,外孙会一个个电话来催促,外孙会懂事的给我夹菜、盛汤,总把好吃的弄到我碗里  ……


我自己也会经常去菜场买菜,这票票化得可厉害了!家常蔬菜除外,一般的菜每样货都在五十几元之上,如墨鱼、竹笋、鲳鱼、猪爪、排骨之类…………,物价涨势吓死人!毛豆都要25 元一斤!女儿说:“如果一家三口人都是胃口很大,那是开销不起了……”


我把我平时爱吃的菜挂出来吧,这些菜很方便、也美味,我想,许多朋友就老两口过日子,还有许多人和我一样独自一个人用饭,我的菜一定有参考价值的!请看:

 

青鱼和鸡半只用盐腌半天后一起清蒸,非常美味!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猪爪、竹笋和少量咸鸡一起煮汤,好吃!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虾米、干辣椒、蒜末、花椒和蚝油、蒸鱼豉油、香醋 炒卷心菜。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清炒芹菜,很清香 ,叶子也要的  ……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鲳鱼放少量盐,再放椒盐粉、五香粉,油煎……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花菜炒青菜,味道更好些……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苦瓜在滚水里煮熟后,拌酱菜嫩乳瓜,非常爽口的。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毛山药和大枣一起蒸来吃,已经吃上了瘾 ……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每天必须吃二两水果,这是台湾大枣,很脆,不用削皮……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是米国的啥啥果子,也很好吃,方便!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北京三月十八大雪纷飞,上海的油菜花却绽放啦 !欧耶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祝大家吃好、睡好,身体康健!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最近的菜肴……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