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2012-04-05 20:05:16|  分类: 叹息而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第二次看 刘溢画展时,学妹《半步之遥》让我上楼去看四楼的米罗版画展。

        米罗(Joan Miró), 西班牙卡塔卢奇亚人, 1893年4月20日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 世界知名超现实主义画家, 其艺术是来自纯粹的创造冲动, 不受传统和美学原则的限制, 在形式上常撷取幻想, 荒谬或充满诗意的意象.
       这些人都很疯狂,米罗和毕加索、达利都是超现实主义巨擘,就去看了米罗的版画展。

       很像儿童画,色彩非常鲜艳,一句话:俺看不懂!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但之后看了西藏的摄影展,看得我很难过。
高喊了多少年的“西部开发”,基本是空话、大话,我看到的图片告诉我:西部依然很穷,落后的科普文化和寺僧文化使大部分人民相当困苦……他们的住房密密麻麻排列在山坡上,一遇到山崩、泥石流,一个家顷刻之间灰飞烟灭……
西部呀西部……我们生活在繁华的大城市,很惭愧……羞愧……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庙宇建筑明显高高在上,是神权高于平民的社会……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看到珠峰了!那么近的距离,才使我心情好起来。
 
 再看看人家多张扬: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因为我是天才,我没有死亡的权利,我将永远不会离开人间。”

 ——达利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幅是老毕的《期待中》,此老毕不是那老毕 。。。。。。。 


在美术馆看画展和摄影展……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