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2013-02-01 13:36:10|  分类: 木屋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是单位里老叶请大家 ,由于我前一阵突然想吃鱼圆火锅 ,打电话告知老叶 ,他让我到他们工场去 ,然后下班后一起去吃 。由于我怕冷一直未去 ,这次老叶就定了三桌 ,大家吃得热气腾腾 ,不亦乐乎 ,男人们更是满杯满杯的一口闷黄酒 ,这黄酒名沈永和花雕王 ,零卖的 ,真的好喝 ,我也喝了半杯 …… (在以前我估计可喝三杯了 !)

       这是位于丽园路 708  号的鱼林王火锅店 ,生意非常好 ,我一个人吃饭 ,想吃火锅咋行呀 ,没人肯陪我 ,一个人吃饭味同嚼蜡 ,如同机器人往肚子里加汽油 ,灌饱就行 ………… 同事们都非常高兴 ,老叶每年过年前都要请客的 ,还每人带家眷 ,我和老叶声明 :我没有老公的 ,他哈哈大笑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第二次是老孙侄儿50岁生日 ,但没有告诉是生日 ,只关照请吃饭 ,我和女儿外孙都不想去 ,女儿更是坚决不去 ,后来小姑告诉我是永永50大寿 ,我想这是要去的 ,果然男方女方的长辈都来了 ,我打电话让女婿也来 ,女婿是酒鬼 ,一个人叫了两瓶高档的红酒 ,场面倒是热闹非凡 ,大家乘着酒兴 ,想说啥就说啥 ,也不乏真心话 ………… 最后还确定这就是年夜饭了 ,亲戚们都聚会过了 ,我带了相机拍了几幅合影 ,让他们叫长辈们前排坐下 ,也都说不用了 ,就这么拍吧 ,一看效果 ,真是乱哄哄 ,太没劲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好笑的是 50岁 的蛋糕上蜡烛 ,成为 90 岁的了 ,倒过来也是60岁 ,寿星说 :不用了 ,我就从 0 岁开始吧 ,再活一个人生 …… 哈哈哈 …………  已吃了两次年夜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