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哈哈 哈哈 。。。。。。  

2013-03-01 13:14:12|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过年就这么结束了 !

      记忆中初二去了姐姐家 ,姐姐早已搞了一桌菜 ,就我和姐姐、姐的小孙女和毛脚女婿四个人一起吃了饭 。下午我哥哥、我的大外孙、侄儿、侄女等也来了 ,我们一起去看望 95岁的姨夫和 87岁的阿姨 ,两个人头脑竟清清楚楚 ,95岁姨夫竟能一下叫出外孙(姐姐的大儿子)的名字 ,87岁的阿姨还非常活跃 。从他俩的健康长寿中 ,我深深悟到一个幸福的家庭 ,不在乎房子多大、钱多么堆积如山 ,而是家中有一个好男人 ,他勤劳刻苦、任劳任怨 ,让我阿姨开心快乐 ,退休后天天在外打麻将消闲 ………

 

      初三去了老头的侄女家 ,就我、小姑、小姑的女儿三个客人 ,那天最开心了 ,小范围 ,能说说知心话 ,菜又做得精心 ,侄女婿做的黑枣花雕酒我喝了大半杯 ,还带了一桶回来 。

      午饭后我们打麻将 ,从来没有摸过麻将牌的小姑 ,在我的坚持下也参与进来 ,边打边学 ,全是自己人 ,又不来真的票票 ,可开心了 ……… 前两天 ,侄女来电话 ,说是她腌的咸鸡味道好极了 ,让我去拿 ………… (侄女双腿被酒驾碾压 ,行动不便呀!)

 

      初四则去了我哥哥家 ,哥嫂也搞了一大桌菜肴 ,嫂子的弟弟、弟媳、我侄女等许多人 ,刚好嫂子在四川绵阳的亲眷从飞机上捎来满满一纸箱川味香肠 ,因为是自制的、为上海亲人做的 ,基本不辣也不麻 ,味道太好了!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最开心是初六 ,女儿来电话 :“哈哈和阿姐今天开车带我们去松江玩 ,我们上午十一时出发好吗 ?”“好呀 ,也该让孩子出去玩玩了 ……”

      女儿的阿姐是她俩打毛线认识的 ,好得比亲姐妹还亲 ,哈哈是阿姐的丈夫 ,整天笑哈哈 ,名字就叫哈哈 …………

      植物园暖房里花卉怒放 ,美丽非凡 ,很出于意料 ,女儿说 :“ 园子大得无边无际 ,游客又不多 ,绿化和管理人员都得付工资 ,太赔钱啦 !”我说这归园林局管理 ,由国家埋单的 。

     哈哈新买了照相机 ,兴头正浓 ,我们就拍了许多照片 …………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喜欢这小小的白色的花 ,衬着紫色的叶片 ,静静的在淙淙的小溪旁开放 ……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原是辰山的矿井 ,改成小小的人工湖 ,外孙要去爬山 ,女儿紧跟着穿越湖面上这条走道 ,就上山了 !阿姐和哈哈为了陪我,就在山下等候 ………… 事后外孙悄悄对我说 :“今天小妈很疯 ,下山时是飞快的滑下来的 ………… ”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晚上在川菜馆 “黑三娘” 吃饭 ,哈哈不准我买单 ,哈哈要了一瓶黄酒边喝边说 :说他妻子阿姐是多么美丽 ,绝对是东方美女 ,要花钱给阿姐和我女儿做一身旗袍 ,说他活着就是让老婆每天开开心心的 ,又说到人活着很艰辛呀 ,看我头发都白了…… 我们高高兴兴的用完了晚餐 ,很为我女儿有了阿姐这么好的朋友而高兴, 独生子女太孤单了 …………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黑三娘外面看很像孙二娘的黑店 ,阴森森的 ,没想到里面很热火 ,吃客也络绎不绝 ,吊灯是金属铜皮做的 ,很别致吧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菜好吃才是主要的 …………哈哈    哈哈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