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2013-04-01 09:47:52|  分类: 愚人遇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哭笑不得 :是谁把孩子教育成愚人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核心提示:学生缺乏生活体验几乎是让所有语文老师头疼的问题。

有位小学生在作文中这样写:“我今天看到一个老大娘从口袋里掉出了4张500块钱。

我马上捡起来还给老大娘。”

老师读后说:“4张500块钱,下次带给老师看看。”


小作文作文

小学生作文

小作文作文

小学生作文

小作文作文

小学生作文 :

今天下雨了,我看见王丽娜没打伞,我想起今天是学雷锋日,

于是我把李小小的伞拿给了她,然后和她一起开心地回家了。

老师评语:李小小是怎么回家的?


我今天看到一个老大娘从口袋里掉出了4张500块钱。我马上捡起来还给老大娘。

老大娘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转身对老大娘说,我叫红领巾,雷锋叔叔是我的偶像。

老师评语:4张500块钱,下次带给老师看看。


今天是雷锋日,我拾金不昧。在公园捡到一亿元,全部都是10块钱的,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厚!

我把钱交给警察叔叔,受到了表扬。

老师评语:你的语文书真够厚啊!


近几天,网上一篇篇“逼疯老师”的小学生作文被网友们纷纷转发。

语文老师们说,这样的作文并非只是个笑话。

老师们担心的是  “神一样的作文”  背后的问题:孩子们缺乏生活体验、缺乏情感交流。



【转载】小学生作文逼疯老师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