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2013-05-02 10:52:59|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节前看到罗老师的日志 :

今夜,我决定[原]  

  我在电脑前坐了整整两百多分钟,一个字也没敲 …………

      最近一个月来,实话说,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疲惫,而这疲惫来自于我所未曾认知的却已经走过的故事。我一步一步地行走,怀了一如既往的虔诚。当我蓦然发现自己不能容忍一丁点德行的瑕疵的时候,我彻底感觉到自己心灵的崩溃,如崩塌的冰山,纵使流成了绵延不绝的河,我依然如狼舔着那血色不改的伤痕,那是无可言喻的心灵的挣扎。

        我向学校请假了,这是我最后的自我救赎。当我今天和家长发生激烈冲突后,我在学校群里写下了一句话:在被温爷爷惯坏的家长跟前千万别把自己当做君子,而应该报以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态度。我不后悔我这么说,虽然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太具有戏剧性。

        我已经决定,从今天起,一往无前。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地震放假那天,我区某中学一学生溺水死亡,家长称学校是刽子手,要求赔偿200万,我不知道这价格是怎么算出来的。
回复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30 09:05

挥弦回来告诉我,家长拉横幅堵住了校门。后来好像是和平解决了。

回复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5-01 00:31
和你纠缠的那个家长,不知听说了拉横幅的事会怎么想。希望他和他的孩子不会……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藏荷空灵斗,伤人更伤己。可 面对邪恶,忍,的确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祝您快乐!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29 10:30

不妨事的,我不欺善却也不怕恶,遇到流氓一样的家长我会比他更流氓。

回复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27 17:12
理解你的心情和决定。无奈一滴清水的任何抉择,都改变不了一潭污水。但,这不是清水的不幸。走好每一步,为你祝福!
回复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29 10:28
谢谢老师鼓励。
回复


罗老师这事让我想起前些天女儿告诉我 ,外孙的班主任把我女儿叫到学校 ,当着全班学生的面 ,

让我女儿和外甥站在讲台上接受批斗了 !

原因是外孙在学校里带了爱疯4 ,被老师发现了 ,于是连累女儿也站在讲台上受批 ………

之后外孙

向老师和全班同学做了自我批评 :“ 这事是我自己错了 ,别怪我妈妈 ,我妈妈没有错 ………"


我说你是不好 ,手机带到学校肯定影响读书 ,以后不许带了 !

女儿说 :文化大革命没经历批斗 ,现在却挨上了 !老师也真是的 ,让家长站在台上神马意思  ??? 脑子出毛病了 …… 好在孩子心疼妈妈被批斗 ,再也不带手机去学校了 ,虽然同学们其实都带了手机的 ,那天老师还说了:班级里有小偷 ,一个学生爱疯4 被偷了,查无下落 ,结果家长还给升级了 —— 给孩子立即买了爱疯5 ,班主任气不打一处来 ……





孩子都被宠坏了 ,老师也很难 ,批斗就批斗了 ,还不是为了学生好好念书 ,

深感我女儿心态是非


常好的 ,聪明、机智也活得很艰苦 !


愿罗老师的冲突完美解决 ,那位家长骂罗老师都骂到自己敬重的妈妈了 ,

罗老师也立即回敬了他

 ,人的尊严不能丢 ,对付流氓家长就得比他更流氓!!!


做老师难 、做流氓更难 ………… 唉 !

罗老师的决心和我女儿被批斗……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