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悠悠种了姑娘果子  

2013-08-26 13:14:54|  分类: 我们鸭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沈阳的悠悠 ,曾嘲笑我不懂东北的姑娘果 ,她这么说我 ,气得我吹胡子瞪眼了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

悠悠是在 6 月26 日给我们看她种的姑娘果的 ,我早些年是吃过的 ,是学生康凯从吉林给我带来的 ,但我以为这姑娘是长在树上的 ,没想到如上海草莓一般长在地上 ,而阿德又以为这是卷心菜 ,又让悠悠大笑不已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

 最可怜圆儿老大 ,从小在东北长大 ,( 原因不清楚 ,猜想是随父母下放了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她在美帝居住 ,却总是浓浓的乡情无法排遣 ,还在悠悠的日志 :

《硕果累累的夏天  》里评论了:(我们鸭蛋党的姑娘长大了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硕果累累的夏天 - 悠悠(迷糊) - 悠悠(迷糊) 

姑娘啊,姑娘
你千万不要掉在地上
你一定呆在秧上
直到金黄
姑娘啊,姑娘
你千万不要落到孩子们手上
你一定要长得比蜜甜
不辜负我一片热望
姑娘啊,姑娘
。。。。。。。。
不行了,我馋得写不下去了   硕果累累的夏天 - 悠悠(迷糊) - 悠悠(迷糊)



我估计许多人不知道东北的姑娘果 ,我经常到菜场去看 ,昨天终于看到许多水果摊有姑娘买 ,就15 元一斤 ,我买了10 元钱回来尝尝 ,一打开塑料袋香甜的味儿扑鼻而来 ,拿美国樱桃来说 ,去年是 80 多元一斤 ,今年已涨到 180 元一斤了 !去年我患病 ,只爱吃樱桃 ,女儿和我小姑都给我送到医院来 ,后来我自己也买来吃 ,今年就吃姑娘吧 ,一样的香甜 、不酸 、无核 ,还清香 ……

姑娘呀姑娘 ,可爱的姑娘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就是我昨天在菜场水果摊上买到的姑娘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在一飞的相册里 ,想找到圆儿那幅幼小时在东北雪橇上的黑白照片 ,没料想意外的看到圆儿的几幅油画 ,挂在华丽的油画镜框里 ,原来她从小学绘画 ,命运让她一个大拐弯奔向了别处 ……
老大 ,真服了你了 !你来看看姑娘吧 ,虽然吃不到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老二书白 ,你也一起来品尝吧 ,狮子就不用吃了 ,它是素果子  ……   姑娘呀姑娘 ,我心爱的姑娘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1158)|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