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婚礼随感 。。。。。  

2013-09-04 12:09:27|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周前 ,我姐姐的小儿子和他媳妇还带上我姐姐 ,冒着40 度的酷暑来送婚庆喜帖 ,说是凡长辈 ,请帖必要送到家里来 。

他们的爱女 九月一日大婚庆典 ,请帖很浪漫 :


男人遇见女人     女人读懂男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就此发生  

相爱的我们将于  

公元 2013 年 9 月 1 日  (星期日 )  

举办结婚喜宴    真心期待你的祝福与光临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从小在姐姐家长大 ,除了最大的儿子已两岁多 ,其余的四个孩子都是我看着他们 (她们)出生 、成长 、上学念书 ,没少给她们洗尿布呢 !故而亲情的感觉特别深厚 。。。。。。

想起这个做准丈人的外甥 ,初中毕业是属于插队的一代 ,幸好分在崇明农场 ,不太远 。
有一年大冷天我们剧团到崇明岛演出 ,外孙在最北边的前进农场 ,他长得个子小 ,不用下大田劳动了 ,就让他开拖拉机 ,那天他开着拖拉机来接我 ,我一看 ,这小小的孩子穿着一件深蓝色的 、明显不合身的长棉袍 ,凛冽的寒风中笑呵呵的迎上来 ,我看着心疼难忍   …… 上了拖拉机去了他们的住宿地 …… 

往事还历历在目 ,如今女儿都要结婚了 !唉 ,时光荏苒呀 。。。。。。

姐姐这个孙女 ,是和我姐住一起的 ,从小乖巧伶俐 ,她们几个聚在一起时 ,多么热闹呀 ,除了唱歌跳舞 ,就是头顶着头一起画画 ,个个都不用打骂 ,转眼之间就大学毕业了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前年中秋节 ,我去看望姐姐 ,还正巧是如今的新娘子 25 岁生日 ,我们吃完饭就一起分蛋糕 ,两个哥哥也在 ,很随意的生日 ,三个姑姑都在 ,大家很热闹很开心 ,我和姐姐也很开心的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们三代人呀  ! (我姐的小女儿 、孙女 、和我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个大哥哥是把新娘子抱上轿的 ,不知怎么从五层楼抱下来 ,一定很累了 ,哈哈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言归正传 ,九月一日下午四时 ,我在激动不安的心情中 ,下了楼 ,想到今晚所有亲属都能遇见 ,紧    张得似乎是自己要结婚了 !

   老三和她夫君开车来接我和我哥哥嫂子 ,我的外甥们就是这样 :凡是年老的亲属都来接和送到家 ,宁可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打的或坐地铁回去 ,多么好的教养和敬老爱老传统 !

  我是一个人独自去赴宴的 ,女儿和外孙怕热闹场面 ,老头子早已没有亲情观念 ,我一个人也更自在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哥哥嫂子和新郎新娘合影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外甥女一家人和新郎新娘合影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主持人说 :婚礼现场所有的鲜花大家都能带走  ,我临走时也去挑了一个回来 ,
                送给我女儿 、外孙了 !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命之火不息   ,代代相传  ,估计不会很久  ,婚礼随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的身份又达到新的一级 ,可以做姨太婆了  ! 藕叶  。。。。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