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转载】转发邮箱寄件-[原创]  

2014-01-18 10:38:40|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转发邮箱寄件-[原创]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前天,日志写到一半确被屏蔽,无奈之下只好离开!难道又是我的一键之错?朋友说:"电脑没有错,错的是自己"好吧,那就自认倒霉吧!因没时间在这里纠缠不清,于是就下网了!今天上来看到一份可喜的短文值得我们每个人读阅参照并自律,因而转将上来,给朋友们看看,牢记这位为我们捋顺心路的朋友,为此我谢谢他或她!!!

  新年祝词    

句句能穿透心 ...  【转载】转发邮箱寄件-[原创]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1.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2.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 
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4. 
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5.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6. 
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是遺產。

7. 
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

  這就是修養。

8. 
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9. 
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0.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1.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就是接受不了。

12.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13. 
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4.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5.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6.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7.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能笑著說出來。

18. 
我羡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9.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改變自己人生的人永遠是自己。


 【转载】转发邮箱寄件-[原创]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