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2014-12-23 01:02:09|  分类: 心有余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要退出博客 ,竟然看到很久未上网的萝卜 !立即去他博客访问 ,送上圣诞快乐的祝福 ,不料看到新发表的两篇博文 ,
《至各位亲朋》 、《 悼爱子》 。。。我云里雾里的做梦一般 ,留下了如下的评论 :


魂归来兮,小二!

魄归来兮,曾衡! —— 这是怎么一回事 ?

是怎么了 !!!太可怕 ……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至各位亲朋》


小木屋 :


太可怕了 !真不敢相信你们夫妇的爱子已走了 ,


太可怕了 ,他在新年里为奶奶的新衣服系扣子的


照片还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 。。。这么善良的孩


子居然走了 …… 萝卜夫妇节哀 ,我还是不能相信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是真的吗 ?今天是冬至夜 ,我的脑子糊涂了 。。。。。朋友们帮我去看看 ,真的很崩溃 ,不会是真的吧 ???网址在下边 ,朋友们帮我看看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http://victorzeng2009.blog.163.com/  萝卜的博客


       【悼爱子】

         2014-12-23 00:01:48

魂兮归来,小二!

魄归来兮,曾衡!

莫要流连在林芝的草莽,

莫要驻足在喜马拉雅的雪峰……

请你,再看我们一眼:

这里有你的父母兄妹,

这里有你的至爱亲朋!

年近百岁的奶奶,翘首以待,喃喃叮嘱;

志同道合的哥们,泪眼婆娑,顿足捶胸!

你怎么能,不再回头看看我们

就如一道蓝色的闪电

瞬间消逝在青藏高原的夜空?!

 

我知道,你走得很快乐,

我相信,你去得很从容。

昨天,我还在QQ上,翻看你和学生们的照片:

孩子们天真的笑脸

映照着你灿烂的笑容!

我怎能料到,

你这匹才三十六龄的骏马,

竟一跃  而飞入空冥!

 

苍天哪,大地,

碧水啊,青松!

如今我才知道:

 造化竟是如此无情!

你,你怎能忍心

 在一瞬间就拿走

 这挚爱你的

 青年英灵!

还有你——躲在阴霾中的鬼魅:

你怎么敢,面对他的父母兄妹、友爱亲朋,

作出你没有任何责任的声称!?

难道你,是被黄帝斩首的刑天,没长眼睛?

或如被纣王剖腹的比干,失去了心灵……

 

其实,我也知道:

即使是你,也在偷偷流泪、暗自伤心,

只是出于不可告人的原因

不敢开口发声……

只好躲在背后,妆作毫无表情;

不然,为何阴风阵阵、密布乌云?

 

苍天哪,大地,

林海啊,雪峰!

你睁开眼看看:

我把我的爱子,

永远地留在了这里——他挚爱的西藏;

我,我们,并不后悔——这原本是他的夙愿。

我,我们,没有遗憾、只有心疼,

心疼这年轻的生命……

 

飞翔吧,蝴蝶,

 和庄生一起去寻梦;

奔腾吧,天马,

 与夸父一起去追逐光明!

让我们还留在地上的亲友们,

目送你最后的一程   ……


悠悠迷糊的心情记述和评论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