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2014-03-22 21:45:22|  分类: 同窗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初中女同学聚会终于结束 ,到的人数最多了 ,一共到了十四个人 ,坐了满满的一桌 ,直到下午三点半才结束 ,我和一起去绍兴的陈同学回到家里 ,又和她从前在重庆的同事见面 ,我们三个人又在外面吃了晚饭 ,这几天忙得我都忘了把出发的车号和时间告诉阿德 ,幸好阿德来短信问我 ,我真的太惭愧了 ,连忙发出两次短信给阿德 ,明天中午阿德就会到车站来接我们 ,真是太麻烦了阿德 ,好心的人呀 ……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五彩缤纷的老年童鞋集体照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绍兴连续三天都下雨 ,是小雨 ,我们就在烟雨江南的朦胧中作画中游吧 !

         再见 ,朋友们 ,小别几天 ,很快就回来 ,你们可得给我唰屏哦 ,书白和笑笑 ,愿你们快乐安好 !我会带绍兴五香豆来贿赂你们 ,绍兴多名士 ,让我一一去拜遏为是 ,带上朋友们的心意 ,快乐一行 。。。。。。女同学聚会结束 ,明天去绍兴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