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2016-03-27 22:08:44|  分类: 我和网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评论转摘 ):天哪 ,在我的草稿箱里 ,找出这么一篇没有编辑好的日志 。。。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06:00
我做沙发!!!!老大生日?是明天吗????生日快乐!!!!!我们仨的生日都是三月的,真的太巧了,,,也让我感觉很开心O(∩_∩)O~~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08:37
18.20.23. 没想到我们三个生日离得这么近,太巧啦,--- 三月份出领导人物,呵呵呵,---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14:34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老大听见我给你唱生日歌了吗?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17:48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老大听见我给你唱生日歌了吗?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20:30
听到啦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20:37
童年的事记得很清,每次回去只要有可能我总要去那个家看看,上次回去那儿变了很多,可我还是认出来了,---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4 11:28
思念是件痛苦的事!因为我们在也回不到从前,偶尔它会在梦里出现。可你想上前拥抱它时!现实就会把你摇醒。。。记忆犹存。。。。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4 11:34
听到就好!!我希望你快乐!能够每天拥抱大自然的人是幸福的。。。现在天气好吗?看见蔚蓝的天空上那朵棉花糖了吗?是我从你梦里思念的地方推过去的!!!!!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5 10:26
看见你推过来的棉花糖了,等我弄根长点儿的杆儿,上面绑个钩子拉下来七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5 10:28
回不去啊,唉!有情银呀,痛苦哇!---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31 23:34
18.20.23. 没想到我们三个生日离得这么近 ,太巧啦 ,我们鸭蛋党就是与众不同 ,领导的生日堵在一个月中 ,堵在 ,不是都在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12小时前
堵???三月是因为我们三个鸭蛋才变得多彩。。。我们不在这个月过生日。。那不是要无聊死?????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7 11:08
月光下晾晒过往
清纯无瑕的童年
五彩斑斓的梦幻
彳亍着你我
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将它珍藏入梦
让它煦暖心田
每一年的这一天
都愿你
幸福,甜蜜,快乐,平安
携手永远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8 03:49
 方圆 回复 书白
如果我们还能回到从前
牵手的你我会是怎样?
你还会不会像风一样飞走?
不给我留下一道划痕,---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01 01:42
狮子 回复  方圆
我如果是一阵风,一定要把你头发吹乱;我如果是一滴水,一定给你折射出彩虹的美丽;我如果是你的小姐姐,一定天天给你朗诵唐诗三百首!我如果是狮子,天天给你去叼肉吃!!我是狮子,我给你叼肉去了。。。。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4-01 01:44
狮子 回复 书白
小鼠儿,你这诗写得太深情了,要写的严肃活剥、积极向上,天天向上,不仅老大收益,其他读者也受益匪浅才算。比如看看狮子哥哥的湿。。。。。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07:47
圆儿  生日留念快乐 !木屋匆匆 ……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3 08:32
谢谢小木姐姐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7 17:26
今天才来看圆儿的生日日志 ,只因外出太匆匆 ,这是圆儿很用心的日志了 ,就如看一部电影 ,人物刻画得那么生动 ,让我非常喜欢你的小姨 ,那和我姐姐太像了 !至于小姐姐自己也小 ,还不会装作大人呢 ,圆儿那么可爱 ,看鱼儿、看小人书 、巴望做姐姐们小尾巴 ,太可爱了 !耶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回复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28 03:52
老大生日,不可太草率喽,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上中学后我和小姐姐很粘糊,她相对象,我常给她当灯泡,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回复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30 19:55
你呀 ,小姐姐相对象 ,你咋能当灯泡 ,羞不羞呀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30 21:30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不羞哇,灯泡不就是在边上给他们照亮促进友谊滴么?---难道我对灯泡的理解有误?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31 23:36
小灯泡 ,我回来了 ,给你报个到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3-30 11:20
文笔细腻、感人。含着眼泪看完.....。真的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那个聪明美丽的小妹。人生,为什么叫我们分开?亲情,为什么永远浓郁芳香?我和老大等你,在老地方......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为庆祝圆儿老大的生日呀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