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2014-08-17 12:0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我在女儿家耽了很久 ,回家近十时 ,打开电脑一眼瞅见书白来了 ,不由泪奔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去年的书白是在大家万千的挂念中度过的 —— 几乎总在重症监护病房 、高压氧舱 ,一年三次进医院 ,一进去就两三个月 ,几乎两次都是看电脑惹的祸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今年原以为平安无事了 ,她也不时鼠爪上来撒一路印痕 ,让大家欣喜不已 。
但 6 月 19 日后一直没上来 ,昨晚上来后在悠悠处留言 :


12小时前
二老大,么哈么哈,俺爱你!
 回复:
12小时前
老二,么哈么哈,俺也爱你!!!
12小时前
回复悠悠(迷糊):么哈么哈,还米顾上,一会就去哪,我也想你尼,俺滴乖悠悠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回复:
12小时前
   你别又睡太晚,身体最重要!
12小时前
回复悠悠(迷糊):俺有一段时间认为自己会找马克思打麻将去啦,结果他拽,不要俺!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回复:
12小时前
   不许你胡说!马克思哪里人满为患,你去了没地方呆
12小时前
回复悠悠(迷糊):米有,回复呢,么哈么哈,二老大,抱抱呗!
 回复:
12小时前
么哈么哈,向老大报到没 ?我们都想死你了!!
12小时前
回复悠悠(迷糊):三儿,俺想你啦!有米有姑娘七?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回复:
12小时前
老二,你可来了,快快抱抱!你咋样了?好就不见!

可见小鼠身体不容乐观 ,重情重义的她 ,在她没有病患时 ,是那么热情洋溢 ,把博客看做大家庭 ,把网友看作自己亲人 ,仗着年轻能干 ,以圆儿为老大 、自己为老二 ,专门看管格子老师 、一飞和我这几个网友 ,每晚上来巡逻 ,不许我们熬夜的 ,这就是书白 ,这就是所谓的鸭蛋党的起源 ,一切的关怀和快乐 ,一切的 “ 么哈么哈 ” 就是这么来的 ,并非庸俗 、来自真爱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看了小鼠书白的博文 ,《 遗忘 》 ,很心酸 ,她自己那么羸弱的身子骨 ,却还得照顾已丧失思维和行动能力的母亲 ,她写道 :
 “  尽所有的心力陪伴她,爱她,每晚搂着她入眠,看她熟睡 得像个婴儿,轻轻拉着她的手,如同儿时,她曾伴我,共度晨昏 ......
今天,她忽然哭了,对我轻轻地喊 :“ 妈妈  ....... ”
妈妈,别害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若安在,我不离去,这是我最本真,最挚诚的承诺!”

我再看一遍看了 ,不由泪流满面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

书白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 鸭蛋党的宗旨就是要 赶着鸭子上架 ,在万般无奈的人生中 ,在生命遭受命运无情摧残和危难中 ,我们也要携手坚持 ;在生命老去的岁月里 ,我们也要快乐无比 !正如老大圆儿深情的说 :

亲爱的鸭蛋,如果我们有幸相伴到天荒地老 、时光倒流,我们想不起其它一切,却仍会记得“么哈么哈,---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亲爱的书白 ,愿你永远健康 、永远幸福!微笑煦暖,安此一生!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昨晚 ,小鼠书白上来了 。。。 - 小木屋 - ,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