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1 ) 。。。  

2015-11-05 13:43:27|  分类: 木屋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打火机一出现 ,火柴消失了 ;
计算机一出现 ,算盘消失了 ;
C D 一出现 ,磁带消失了 ;
手机一出现 ,B P 机消失了 ;
数码相机一出现 ,胶卷就没市场了 ;
智能手机 4 G 出现 ,回家不上电脑了 ;
微信的出现 ,短信没人发了 !
不是谁夺走谁的生意 ,而是人们更加懂得接受新事物 !
记住 :世界一直在变 ,你不主动改变 ,终究被世界淘汰 !
没有人或者事 ,会一直在原处等你 !
世界变化太快了 ,我们的灵魂跟不上趟 !!!

灵魂  跟不上趟 !!!

木屋还是很留恋老的 ,老的家园 、邻居 、好友 ,甚至老的照相机 、还是胶卷的 ,舍不得扔 !
最早我家的相机是老头子婚前买的 ,是德国的 “ 蔡 司 ”相机 ,网上说 :

蔡司在中国 :

早在1957年蔡司就已进入中国,目前
蔡司集团在中国设有显微镜、医疗技术、

工业测量和视保健四大事业部。中国区是蔡司集团最富活力的增长市场之一 。。。


这个照相机可以拍两种规格的胶卷—— 120 的 (大号 )和 135 的 ( 小号 ),它的镜头是非常好的 ,我们早年的海鸥相机 ,估计就是模仿 蔡 司 的 ,拍摄时 ,人得低着头看镜头 。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个照相机跟了我们很久 ,拍了许多照片 。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女儿和邻居孩子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女儿在复兴公园里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的青年时代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的中年时代 
 
没人会在原处等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那时候 ,我和服装 、化妆组三个同事一起 ,在外地演出 ,一出去就两个月 ,就爱一起选料子 ,
做一模一样的衣服 ,用手工缝制的呢 。

 ( 未完待续 ,照片是重新翻拍的 。)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