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无聊时刻   

2015-12-11 16:07:07|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中午起,急忙忙赴女儿家看住狗狗,天气热时,我也呼呼睡一觉,天冷了,主要是看了百合画兰花,内心里也蠢蠢欲动起来,于是在百合那里下载了两篇日志,发到微信里,于是我的手机就有了兰花的许多图片,外孙那里有毛笔,墨汁,水彩画颜料,抱着试试看心情,这辈子也是第一回画兰花,尤其兰花叶片非常难画,反手的叶片更难,但兰花的花朵太像我们京剧旦角的兰花指,一下就迷上了!

两天来画了两幅,以后一定向百合学,勤勉些,别再无聊了!

第一幅乱轰轰的,不成样子,昨天画了幅简单的,比较有进步,人老了,自找快乐,做自己喜欢的事,包括依然上博客,和朋友们在一起。

手机写日志,上传图片,也是第一次,百合早就会了,我才起步 !

无聊时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无聊时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无聊时刻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