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2015-02-01 12:11:28|  分类: 自说自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7 14:13
阿斯,同事建新名,罗老师死党。 —— 阿司匹林呗 ,还有一个 “ 小我 ”,阿斯是校医 ,好像 ,他们都是罗老师的酒友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7 22:55
阿斯真不错。他儿子读书时,被我补考一次。不知记仇没。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8 22:49
木屋大姐记忆惊人,真的呢,一点都没错。不是好像,而是事实。您比老马年长近三十,记忆可比他好,可见老马这身体素质,啧啧,不好说不好说哦。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8 22:52
放心,那娃儿现在经常和我喝酒,倒没有说过被补考的事。那娃儿曾经放话说:“只要有我在,罗叔叔和朱伯伯就不会喝翻。”为这句话,我可感动了千百遍。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1:47
这个死胖子,太讨人喜欢了。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尊敬。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1:48
老马只是脑子不好。从小需要记忆的学科都差。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02
嘿嘿嘿 ,还受表扬了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04
罗老师有新一代酒友 ,老马太差劲了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3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39
罗老师的酒友当然比老马多,俺不和他比这个,比球友,钓友。我的都是健康爱好。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40
这个胖子是阿斯的儿子。不是说杨校长。(木屋注 :杨校长才48岁 ,前几日刚去世 。)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43
这这这 ,我很对不起 ,我得处罚自个儿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46
那个当然了 ,罗老师常喝醉 ,我也没少批他的 ,但无法改了 ,人生就这爱好 ,也难戒除了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48
意思意思有是了,不要真砸。阿斯的小子应该比杨校长还胖,好多年不见了。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51
这个,人的力量没有办法。我岳父过去对烟酒都十分痴迷,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不如从前了,迅速戒了这两项爱好。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51
年轻轻太肥胖肯定不好的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12:53
我也是的 ,从小爱好喝酒 ,现在没有兴趣了 ,同学聚会喝两杯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07
嘿,原来和罗有共同爱好。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07
胖子更幸福,我想。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10
容易三高的 ,不胖不瘦最好啦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11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明白。我比较重视体重控制。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18
你你你 ,你快来给我博客的日志写几个字 ,我我我 ,我还差 22 分就到 3 8 级啦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每一篇日志评论不能太少 ,我就下通牒啦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46
反对。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29 22:55
哈哈哈哈哈 ,老马太可爱了 ,就算你反对 ,我这两天也会进入的啦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对了 ,我喝酒的日志置顶在第二篇 ,你感兴趣抽空来看看吧 ,拜拜罗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回复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01-31 00:26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回复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1分钟前
二位好友 ,我得写日志了 ,就把这儿的对话选择性的发表 ,不会有意见吧 ?主要是表彰老马的不徇私伟大的品格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老马有意见我再撤下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另外 ,一早在悠悠的好友 “信马由缰” 处看到他一个朋友 ,每年元旦前后都会摔跤 ,还骨折了 ,不由想起自己 ,每次遇到刹那间的一滑 ,就能立马止住 ,至今还没有摔过大跟斗 ,冥冥中如有神助 ,天佑我也 !就是前几年去姐姐家 :

我有一次真的很幸运 ,是中秋节拎了一大盒月饼赶往姐姐家 ,由于急冲冲的 ,快到姐姐家小区时 ,一家小理发店门口是一片紫红色的光滑的地砖 ,地又很潮湿 ,我一下重重的滑了一跤 ,屁屁竟跌坐在月饼盒上 ,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木有 ,右臂虽撑了一下 ,也没感觉 ,这么大人还摔跤很羞愧 ,连忙爬起来拎起月饼就走 。。。幸甚 。等我跑上姐姐家的五楼 ,亲人们已在喝酒热闹了 ,我说起自己摔跤的事 ,好像也没得到注意 ,心里有委屈感 ,今天在自己博客上记一笔 ,作为补偿吧 ,人老了就怕摔跤 ,真的 ,许多人一跤跌倒就去见马克思了 ,其实这样死法并不坏 ,人总得赤条条来 、赤条条去 ,来时哭喊着 ,因为人生很多苦楚 ,很难经受住 ;去时亲属哭喊着 ,因为从此成永诀 。。。死者总有最后的一滴泪缓缓流下来 ,是对人间和亲人的不舍 。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原本是表彰老马不营私舞弊 、不帮我博客升级的 ,怎么写到摔跤了 ,逻辑很混乱 ,愿神依旧护佑我 ,阿门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话说“老马”不肯帮我一把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