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建 博 九 年 寄 语  

2015-02-02 12:51:18|  分类: 木屋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建博客时
是一个大雪狂舞的夜晚
过年了该回去了
民工们像沙丁鱼挤在火车站大厅里
眸子里充满了狂躁和绝望
我建博时
是一个严寒的冬日
就像我的人生
总错过了花期

我步履蹒跚
走进了写博的潮流
好友们如一片片飘飞的绿叶
掉在我案头
亲吻我冰凉的额头
在所有的晨昏里
看世间一抹抹景色
沉溺翻滚旋转

岁月的回顾
填写着青春的书卷
中年的奔忙不息
老年的沉默孤单
好友们一个个闭门远去
我依然唠唠叨叨的书写
错过了更多的花期

春的五彩缤纷
夏的荷塘月色
秋的思念红叶
冬的皑皑白雪
激荡在我的生命里
那九年绚丽多彩的岁月
欣喜
安慰
由衷的大笑
忘情的撒欢
我的博客是我寄情的家园

九年前的夜晚
狂雪飞舞
我迈进博客的滚滚红尘
冬日的夜是这般寒冷
穿透我的心扉
我的博客是一辆跑错道的列车
却总是鲜花满屋
安慰又欣喜
念着你     这九年
时光最无情谊
从此 我会缓缓前行
 
打开心灵的窗扉
 
让一缕缕阳光洒满我的屋檐  建 博 七 年 寄 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建 博 七 年 寄 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建 博 七 年 寄 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