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2015-02-25 00:43:33|  分类: 我和网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昨天听雨来了 ,她说 :

不能忘记的木屋姐姐:您好!多时没能登录博客空间了。您是我今天上博第一个拜访的人。想对您说;听雨常常能够感受到姐姐对我的记挂。每逢年节或者平素的日子,您都常会把温暖的身影留在我的空间。。。让我在寒冷的日子里时常感受到来自姐姐那里的一份温暖情怀 。。。姐姐,谢谢您一直没有忘掉我这个久不上网的 “懒蛋”。。。没有忘记我这个总是忙着生病的 “病猫”。。。姐姐,迟到的说一声;祝木屋姐姐新春快乐!曼福无边!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姐姐,这个美味糕点是不含反式脂肪酸的。再来杯牙买加蓝山咖啡!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送姐姐一段我喜欢的曲子《卷珠帘》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最后你我姐妹再干一杯吧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姐好!又见到你了。心觉温暖。。。。。前段时间里我没做什么,也顾不上思乡。只能告诉姐姐说:听雨一直在忙着生病。。。于我而言,疾病便是永恒缠绵的情人。。。寒冷的日子里更是走马灯一般在眼前转来转去。有时也苦闷!有时也会忽然间想起过去每天都厮守博客和博友们你来我往在忙碌中快乐着的日子。。。。。。有时不登陆也会偷偷溜进姐的小屋看看新发表的东东。看到姐姐被两只大象高高抬起的欢喜样子,真羡慕的!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好好玩吧!能有那么多朋友每天去姐姐家拜访说明您的德高望重和被人喜欢!也证明了姐是个长情的人。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回她 :
 
听雨 ,真心的好友其实并不多 ,别看我的博客进出人多 ,真心的好友其实并不多 ,我心中有数的 。。。想你 !你还是爱惜身体 ,好好养息 ,我爱你 ,听雨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我特别想你 ,你很像我一位名叫 “书白 ”的朋友 ,她也身体不好 ,但对我特真情 。。。我一直在想你 ,想你身体怎样了 ,你在忙什么 ,你又思念江南的家乡了 。。。
听雨呀 。。。你让我的心很潮湿 !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翻找出听雨和我的留言记录 ,看着这些文字 ,让我内心感到温暖和感动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2010-07-10 12:04
木屋姐姐,我又来了。看看姐姐!不会送西瓜和什么礼物,只是带来一颗想姐姐的心。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贫穷哦}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姐,千万不可。您是众姐妹们心底的一份归宁。。。。。。您的家每天都留下熙熙攘攘的身影。大家都奔着您去呢!您只要身体还好,就一定要当好这根顶梁柱哦!!!您已经没有“退出”的余地了。。。。。。嘻嘻!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我 :  听雨你好!身体还好吗?我近来感到很寂寞和无聊,也没办法,人生原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游……祝你安好!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姐姐,看了您的《再别康桥》肚子笑破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木屋姐姐,谢谢您的关爱。我会好起来的,目前已经基本康复了。以后还会常看望姐姐的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还是姐姐知心。听雨就是酷爱听越剧。父亲是北方人、母亲则是苏州人。评弹我也喜欢!但远不如越剧。
爱死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亲爱的姐姐,我看到您木屋窗口的灯盏还在闪亮,就知道姐姐一定等在家。嘻嘻!既然赶上您在家,我可要矫情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我很想来一杯咖啡!不是一般般的哦。。。。。要牙买加蓝山哦。。。。。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2010-12-01 11:01
姐,听雨以为只要是心底喜欢的东西,怎能因为国际而放弃呢?譬如胡兰成,很多人对他颇有微词。可是他的文字不能说是不美好。。。。。。听雨也有偏执的毛病,现在改多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 :听雨你可好!天气那么冷,你要好好保暖哦,  让我们一起度过严寒,  迎 来 2011年春暖花开的美丽日子……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檐下听雨
 听雨来看姐了,姐却去走亲戚。进不得小木屋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今夜,唯有受冻在门外。。。。。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俺给您准备越剧了。茅威涛和赵志刚的视频。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不逗您!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太费力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俺都不知是怎样钻进小木屋门的。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又掉线、又打不开。赞自己一个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了不起的女性、坚强!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听雨猜想此刻您一定在咀嚼餐桌上的美味。我似乎还嗅到了香味。姐,再来些酒、还有肉肉问姐姐中午好!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谢谢姐姐昨夜披星踏月来看望,听雨非常感动!俺今天提上灯笼来看您。晚餐愉快!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给姐姐肉肉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2011-03-22 18:22
檐下听雨
姐姐,自从俺摔伤后,一个不留神,被老公养起来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嘛活不让干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当然,俺也很自觉,常会抢着干些。

但今天例外,因为俺上网了。。。。。一心沉迷网络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听雨贫苦一生,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别无所增。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只有一个甜蜜的吻送姐姐吧!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晚上好!未入家门便想笑,姐姐又弄了什么搞笑的东东了?
不会再有什么另一版本的“最高境界”了吧?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您知道吗?听雨极爱庙宇的清净,只是不想皈依佛门。熬不得青灯黄卷伴终生。六根不净哦。。。。。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入了佛门更无法穿漂亮衣衣了。受不了!受不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好!无论您想不想我,我都来这里。
总会觉得,在您这我会找到开心。所以,又来了!
您可以不理我,去吃午饭吧!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经历了五十天的匆匆时光,听雨又走进暖暖的木屋,看望俺亲爱的姐姐!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姐,听雨来了。又走进您暖暖的木屋。。。。。姐,握握手吧!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看看幽默的姐姐,过会儿也去睡了!姐姐,明天再见!听说不来不给生活费了?恐怖!明天乖乖再来。。。。。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木屋姐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听雨又来看望您了!送姐姐一片云雨吧!
愿俺姐姐清凉一夏。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听雨已是五个月没有上博客了。时光不觉又至岁尾,好感慨。您还好吗?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一别半载余,听雨看姐姐。可好?可安?可快活?听雨这段日子里。病着、懒着、闲着。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 :
听雨,我很好,昨晚看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一夜未眠,故而白天睡觉觉了…… 上海最近太热,不下雨,白天不出门,傍晚就在楼下吹风,很凉快呢……  你也多保重……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檐下听雨
姐姐,照您的话说;俺又浮出来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看望姐姐,问好姐姐!
不注意休息,贪晚熬夜的姐姐,不是好姐姐!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好聪明!果然不错!听雨今天又浮出来了。。。。。问候姐姐晚安!哦,今天姐姐没贪晚!奖励肉肉吃!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听雨来迟了!感恩上苍让我认识了您!感恩您带给我的友谊和快乐!也祝姐姐感恩节开心!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是的姐姐,天冷我很郁闷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种不可名状的悲情。。。。。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多珍重吧姐姐!让我们共同期待春天的到临。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我老了!(从心底老的)很久没上来了。看看您!
在我清冷的小屋里常能看到姐姐的留言和祝福。谢谢您!您身体还好吧?多保重!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见到姐姐的留言,我才是想流泪的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感知姐姐是个性情中人,心里很感动。谢谢姐姐送给我的温暖和安慰!谢谢!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2012-07-13 11:15
看望姐姐!姐姐,您干吗在午夜23点40分还在登陆啊?身体不好怎么还熬夜啊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听雨批评姐姐不理智、不珍爱身体。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姐姐,您还好吗?听雨这座小城,今夜月明风清。。。。。有点好兴致!送姐姐一缕似水好月光,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用手捧不住哦 。。。全从手指缝里溢出了。。。。。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檐下听雨
姐姐,听到我的脚步声吗?听雨来了。看望远方想念的姐姐木屋。。。。。您身体还好吧!那就好!听雨十个月未曾上博。抱病经年,心如炭火。春节也在病榻上度过。。。。姐姐,谢谢您来看我,我也非常想您!!!!!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木屋 :
听雨 ,我的好妹妹 ,我们是开博时就认识的好友 ,你和佐月都是才女呀 ,我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健健康康的 ,真心的好友其实不多 ,有你我很知足 。。。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听雨 (檐下听雨 ),我想你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