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2015-04-28 13:55:35|  分类: 同窗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广州同学的父亲在上海的 ,活了 100 岁 ,三年前去世了 ,我的同学连着三年来给父母扫墓 ,顺带参加每年的女同学聚会 ,今年她来电话说 :我也年龄大了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来上海了 ,今年到那里玩玩呢 ?电话里商议结果是她没去过天津 、北京没看过圆明园和鸟巢和水立方 ,东北她都去过满洲里和呼伦贝尔大草原和哈尔滨 ,但没去过大连和旅顺 。

       于是我们决定和去年一样 ,两个人结伴而行 ,同学 4 月 11 日从家里出发 ,一到上海就冷得可以了 ,倒春寒嘛 ,连忙去买了许多御寒的棉衣 ,我们就出门了 。。。

       什么都可以在网上搞定 ,也多亏天津同学和她老公的 100 % 的热心相助 ,使我们的旅游又快乐又省钱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北方的迎春花比我们上海的又大又漂亮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感觉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很不喜欢水立方的设计 ,太难看了 !于是皱着眉给它一个 NO 的手势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啊 ,鸟巢 ,终于看到你了 ,鸡冻兴奋中 。。。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走了很长的一条道来到国家森林公园 ,湖水清澈 、还有奇石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北海公园的九龙壁 ,我们这是最后来看你一眼了 ,相机改朝换代了 ,但我们也老了 。。。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那天北海公园的风大得吓人 ,人都站不稳了 ,于是照片也都拍歪了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渔人码头看见海鸥翱翔 ,还呱呱呱的乱叫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只海鸥牢牢的站立在我头顶上 ,不肯离去 ,真怕它把屎拉在我颈项里 。。。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棒棰岛 ,我来看你一眼 ,谁让我有棒棰岛情结呢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想起年轻时跟随 李玉茹 老师来这里演出和参观   。。。赤脚进入冰凉的海水里 ,
    捡了许许多多卵石回来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时光飞速向前 ,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和同学的走马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