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女 儿 太 累 了 。。。  

2015-07-10 01:19:54|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两周以来就腰疼难忍 ,她平时太操劳了 ,又不爱惜自己 ,凡事拼命 。。。

又觉得我外孙读书很辛苦 ,决定今年带儿子出去游一次 ,戴着腰托的旅游 ,因暴雨台风 ,从甲米岛到吉普岛不能坐船 ,八个小时的坐车 。。。昨天晚上泰国航班延误 ,在机场整整等候十个小时 ,终于在早上 七时半回到家里 ,腰疼难忍 ,白天就睡了 ,我从昨天起就过去买汰烧 ,今天又一早过去给外孙做早饭 、中饭 、晚餐 ,吃完饭收拾洗刷 ,晚上 十一 时才回到家中 ,女儿的腰痛病如果是腰椎骨突出 ,那是要了命了 ,她们出去后 ,我无时不在担心中 ,她还那么年轻 ,上有老 、下有小 ,女婿只顾自己在外喝酒 ,从不顾家的 ,女儿是家里中流砥柱呀 。

我得每日过去 ,凡是重的食品 , 决不能让女儿拎了 ,两天下来 ,我也觉得很累 ,网上就顾不着了 。

很晚了 ,让我洗洗睡吧 ,可怜的女儿 、可怜天下母亲的心 ,好在我外孙越来越懂事了 ,今晚洗好一大桶衣服 ,他就帮我一起在阳台上晾衣物 ,每次我回家时 ,他总是下来送我到门口 ,直到电梯上来再和我挥手依依告别 。

女儿的腰痛需要做核磁共振 ,排队竟然要等到 十 七 日 ,明天还得去上班 ,上班还得换 三辆地铁 ,活得真累 !能不心痛乎 。。。。。女 儿 太 累 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 儿 太 累 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 儿 太 累 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女 儿 太 累 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不能及时拜访朋友们 ,还请大家的谅解啰 ,愿我的女儿身体无大碍 。菩萨保佑了 。。。女 儿 太 累 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