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零下七度的严寒时节  

2016-01-24 23:41:38|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 年 1 月下旬的严寒 ,( 即这两天 )事先是无法想象的 ,并不觉得会怎样 ,昨天晚上包裹得粽子似的去女儿家 ,还是被吓着了 ,那是真冷 、寒风刺骨的感觉 ,想起老杜童鞋说的 :“ 朱门酒肉臭 ,路有冻死骨 。” 就是冻死人的节奏 。

昨天家里的窗户全关着 ,就开了一个阳台和卧室的 ,北屋窗帘儿都没拉开 ,哪里知道今天一早我拉开北屋的窗帘 ,着实的惊喜了一把 ——  咋能这么美呢 ?我发到微信上 ,都以为是和田玉 ,天哪 ,我有这么多 、这么大的和田玉 ,不就是财主了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窗花的冰凌儿 ,肯定不是最美的 ,就爱它的厚实 、图案化 ,它毕竟见证了上海破天荒 零下 7 ° 的寒冷 ,让我挂出来吧 !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狗狗菲力普 ,是在冰天雪地中奔跑的主 ,原以为他一定喜欢下大雪 ,昨天早上 ,还确实下了一片纷纷扬扬的大雪 ,没想到小菲看见雪花儿被大风卷进阳台 ,却惊慌失措的赶紧往屋里钻 。。。这娃儿太不中 !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最高兴的消息是 ,我们楼下看车棚的老陈 ,得了肺癌后 ,化疗了一次 ,之后就是照光 ,每天去照光 ,前一阵胸口也不疼了 ,不用吃止痛药了 ,也没去再化疗 ,( 没有床位 ) 毕竟又花了九万多 ,现在又很好的吃饭下棋了 ,有一天看他们在下棋 ,我说 ,让我用手机给你们拍一张 ,就拍了 ,朋友们都为老陈叹息 ,这下大家都开心 、放心吧 ,好人自有天助 ,祝愿老陈依然健健康康的 ,看到他前一阵还在化疗照光时 ,就动手把花盆里不能耐寒的植物都用大塑料袋包扎好 ,让我看了非常难过 ,老陈他还买来一大堆红砖 ,砌了一个花台 ,把一棵大铁树种在上面 ,多嘛好的品性 ,不全是为了大家的观赏么  。。。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是 2011 年 ,上海真的下了大雪 ,我给老陈照的像 ,
    那时多么开心快乐呀 ,穷人万不可得病 ,老天开眼 !!!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写了 三 件事 ,全让将下未下的雪花揉在一起了 ,天是寒冷的 、心是暖和的 ,
     暴风雪 ,来得更猛烈些吧 !广东香港都 2 度了 、长春和哈尔滨都在零下 28 、29 度了 ,
     上海很幸运的只是零下 7 度 ,北京是零下 17 度呀 ,我们上海不能攀比的 ,要谦虚 !你见证了零下七度的严寒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82)|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