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转载】这些东西怎么可能是画出来的! 太逼真了  

2016-11-23 22:39:11|  分类: 图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印度孟买的19岁艺术家Sushant Sushil Rane自学3D画法,

他所绘制的物品真假难辨。图为他绘制的煎蛋,用黄色勾勒出阴影。

图为他绘制出的苹果手机。

这个手绘的可口可乐罐,虽然是扭曲的,但是细节上的处理不禁让人拍手称奇,

罐上折痕清晰可见,十分逼真。

Sushant Sushil Rane从小时候就开始自学绘画,大约六年前,他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到了3D画法上。

他通过熟练运用不同颜色的画笔和对阴影的细节处理创造出了各种精美绝伦的画作。

图为他绘制的一个打破的生鸡蛋。

Sushant现在是孟买一所大学的艺术专业新生,现在的他完成一个单独的画作仅需要一个小时。

图为他利用不同的鲜艳颜色、阴影绘制的一个立方体,和真的几乎完全一样。

2013年开始,Sushant开始使用石墨铅笔和彩色铅笔描绘名人的肖像。

图为他绘制的银色叉子。

自去年年底,Sushant便将自己的创作重心转到客观存在的东西。

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他通常需要辛苦工作数个小时。

图为他绘制的勺子,和真正的勺子难以分辨。

在过去的六周中,Sushant将自己绘制的3D艺术品传到了社交网站Instagram上,

收获了35000个粉丝。图为他绘制的灯泡,细节上的处理更是增强了这只灯泡的可信度。

3D画法对技术的要求更加严格,一幅3D画作通常需要耗费他一天来完成。

图为他绘制的水杯。

图为他在纸上绘制出的一把小刀。

图为他绘制的一个扭到一半的彩色魔方。

http://www.quwenlieqi.com/funny/13453.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