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今天是老孙生日  

2016-11-23 23:32:26|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晚了 ,先写个题目吧 ,俺得呼呼去了 !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白天 ,愤慨于那么多日志被河蟹 ,但倒是想起今天是老孙生日呢 ,一忽儿也就忘了 ,近晚上六时 ,走进女儿家的门 ,看到老孙正拿了电话机 ,看见我就说 :正要给你打电话呢 ,还以为你不来了 。女儿在厨房里说 ,今天是老爸生日呢 ,我说 :哈 ,白天我还想起呢 ,晚上却忘了 。

 

自从今年六月女儿把老爸接到她家去住后 ,我们大家都省力多了 ,我把老孙房子扔掉全部垃圾 ,重新装修后 ,也安居下来 ,每晚六时过去吃晚饭 ,我的任务是洗净锅碗 ,负责给老孙买绍兴善酿酒 ,网购矿泉水啥啥的 ,其余一概不管了 ,老孙也一再关照 :孩子们的家里事 ,我们绝对不要掺和 ,管好自己 、管好身体就结了 。

 

女儿烧了一砂锅大排胡葱 ,一盆青椒炒猪肝 ,一锅菌菇汤 ,大家吃面条 ,狗狗小菲吃了两块大排 ,因为我的一块也给他吃了 ,然后让老孙吹蜡烛 ,吃蛋糕 ,用手机拍了全家人合影 ,女儿说小菲一起来拍照 ,这聪明的祖宗竟然上来就拍老孙的马屁 —— 舔了他的脸 ,他咋能知道今天外公是猪脚捏 ?平时他对外公是不大理睬的 ,我更相信狗狗除了不会说话 ,其实人在说什么 ,他都能听懂的 ,信不信由你 ,反正我信了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是老孙生日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