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2016-03-22 22:25:55|  分类: 歌曲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歌词)

  妈妈坐在门前,哼着花儿与少年

  虽已时隔多年,记得她泪水涟涟

  那些幽暗的时光,那些坚持与慌张

  在临别的门前,妈妈望着我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她坐在我对面,低头说珍重再见

  虽已时隔多年,记得她泪水涟涟

  那些欢笑的时光,那些誓言与梦想

  在分手的街边,她紧抱住我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我独自渐行渐远,膝下多了个少年

  少年一天天长大,有一天要离开家

  看他背影的成长,看他坚持与回望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笑着对他说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喜欢这首歌 ,更多的感动来自这首歌的意境 ,我们现实生活中充满了太多的隐忍和压力 ,

  当我们在承受着这些的时候 ,可能一直在亏欠着自己 。。。”


歌曲网址 :

 http://www.le.com/ptv/vplay/24900540.html#vid=24900540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70、80 后都哭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59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